星期四, 3月 01, 2007

戒煙日記 - 3/1

話說從2/25晚上宣言之後,2/26看醫生並且買了一包煙,被眾家兄弟取笑說那有戒煙還買煙的。再此報告一下戰況給關心我的人,或是想看笑話的人來參考參考!
2/26 - 戒煙門診當天 ------>五支香煙
2/27 - 貼上戒煙貼片 ------>四支香煙 ps.當天晚上發現原來戒煙貼片沒有正確貼上,等於沒貼
2/28 - 正確貼貼片 ------>兩支香煙 ps.早上晚上各一根
3/1 - 正確貼貼片 ------> 到晚上七點半了,還沒抽半根,不過預期晚上會抽一根。

根據我的經驗,貼了貼片真的比較容易壓下想抽煙的生理念頭,但是心理長期以來養成的習慣,就是比較難已根絕的。所以我覺得,我可能算是難戒煙的那種人吧!因為隨時隨地都是我抽煙的回憶,不過請關心我的人給我加油打氣吧!我是想戒掉的。

3 意見:

Lister 提到...

Peter,

加油啦!
沒抽菸的話,據說比較可以喝出咖啡的味道喔...據說啦...據誰說?我也不知...
想要開店的人,光是味覺這一點,就很值得你努力啦!你說是不是?
總之,加油!加油!加油!

灰霧 提到...

希望你今天不必再向你的肺上香.

再來就把剩下的那幾柱香丟到垃圾桶, 但千萬不可交給大伯喔: ) 你就成功了啦~ ~ ~

Jiang Junyu 提到...

加油,我煙大概剩下十二支左右,抽完我也要正式宣佈戒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