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6, 2007

戒煙日記 - 最後一支煙之四不一沒有

IMGP2462

前幾天維持著每天一支香煙的量,要把最後一包煙抽完,這該是我今生最後點的一支香煙了!2007年3月5日晚上,在老婆的諒解與見證之下,拍下了這張歷史性的畫面,背景是老爸的相片(希望他在天之靈也能夠給我戒掉香煙的力量)。

此次戒煙應該也有個口號,就選擇一個過氣的政治口號囉 "四不一沒有"
四不 -->是四個不愛我抽煙的女人,包括老媽、老婆與兩個女兒。
一沒有-->是沒有戒不掉的理由,為了自己的健康,為了我心愛的四個女人,為了不要污染空氣,為了抗議政府提高抽煙的健康捐讓香煙漲價,為了宣示戒煙的決心與維持男人的面子,重點是為了愛台灣啦,鄉親ㄚ!

扯了一堆,希望我不要像某總統一樣沒有誠信,朋友們給我鼓勵吧!加油加油。

1 意見:

灰霧 提到...

太好了, 戒煙日記應該是完結篇了吧.
好久沒看到伯父的照片了, 他會為你加油的.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