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7, 2007

收起潛水裝備

其實,裝備晾在那邊已經很久了,從好幾年前最後一次保養後,就一直放在工作陽台的窗台上,就這樣讓灰塵堆積在裝備袋上,一層又一層,偶爾,會拿個吸塵器去吸一吸。

最近,聽到四阿姨倉庫後方有空間可以借放,就興起了要將東西借放到她那邊去的念頭。今天,藉著要拿二十斤地瓜去給四阿姨的同時,將兩套潛水裝備也拿了過去,在那之前,先開封檢視了一翻,基本上BC都還ok,一二級頭也是保養過後封存的,不過一級頭上的一個墊子是已經脆掉了。潛水電腦表也都沒有電了,蛙鞋的橡膠帶有些已經壞了,防寒衣可能已經不合身了,面鏡呼吸管跟所有矽膠咬嘴部份也都黃掉了,大概唯一不會變的,就是最重的配重了,當初買的環保鉛塊重的要命,一併拿了過去。

要趁今年春天暖起來的時後,再來好好清洗跟保養一下,然後上網把他賣掉,包括一套潛水相機也要趁今年賣掉,先寫下來,看看有沒有人要的先出個聲音還是建議我拿去那邊賣價格會好一些的。

Sea&Sea MMII-EX 外加一個YS-60TTL/S閃光燈
還有16mm及20mm水中交換廣角鏡頭各一個,當然包括水中鏡座。
外加MVF15 View-finder一個。
還有Macro ML-II/2T的近攝鏡一個(這個最誇張,我都忘了我有買過這個近攝鏡,應該用都沒用過)。

雖然五六年沒有去潛水了,但是今天收起潛水裝備,好像更加離他遠去似的,其實,我連我PADI教練的編號,好像都忘了是多少號了,好像是OWSI-462259的樣子吧!改天再來找找我的牌照吧,看看是不是這號碼。

3 意見:

灰霧 提到...

你的傢伙可真多哩!

Peter Chiang 提到...

是ㄚ!你住那麼南邊,離墾丁那麼近,有沒有興趣ㄚ!

灰霧 提到...

前幾天才載自行車到墾丁露營2天哩! 但是都沒下海, 因為我很清純嘛^^ 我是有點怕水, 覺得有危險, 但我在岸上就有看到海膽 河魨 熱帶魚了.

潛水應該很好玩, 但是我沒那個膽啦!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