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9, 2009

帶著女兒去旅行 ~ 搜尋Walfer大作戰之番外篇

記得在出發的第二天,鄭重的介紹過小楓順的最愛玩偶~Walfer不見了的過程始末。當事情已經經過了一個月之後,出發第一天在新竹接待我們的表妹在上周四順利生產了,藉著要去新竹探望她之便,我們也計畫了一個搜尋Wafler大作戰的行動,不只因為Walfer是小楓順最愛的玩偶,也因我其實亦蠻喜歡這隻我夾到的絨毛玩具的慵懶表情。

所以在旅行中我們另外遺失的一頂頭巾(在海洋之星民宿),還有在鹽水7-11楓順遺留下的一個上面記載著緊急聯絡電話的badge,都能順利找到且寄回家之後,其實對於能否找到著隻已經迷途一個月的小布偶狗狗,其實我是存有一點點希望的。

回到西濱公路上,經過著名的十七公里風情海岸,小朋友因為舊地重遊而喚醒一個月前的記憶,七嘴八舌的告訴當時沒來的媽咪當時在這邊發生了甚麼甚麼的。我們隨著當初的相片紀錄先來到了風情海岸的最尾端,當時有在此地照了張藍白風車,也記錄下當時Walfer還在楓順的小黃帽內。
IMGP1499
再來最後被看見的一個點,就是進入竹南之後去上廁所的一家台塑加油站。
IMGP1501
我們停車下去問在加油站內閒到在打電動玩具的工讀生,看是否在一個月前曾經揀到我們掉下的小黃帽與Walfer,很可惜答案是否定的。

再來延途我們一直眼睛盯著路的兩側,及路邊的農田,看是否路邊會出現一個戴小黃帽的稻草人,那這樣尋到Walfer的機率就會大增,可惜也是沒有發現。往前走,經過了一家當初進去打氣的輪胎行,有停車的話,就有一絲可能在當時會落下,但是進去詢問了之後結果還是失望的。

就要接近當時發現Walfer不見了的那間路邊土地公廟時,老婆提出了路邊怎會垃圾那麼少的問題,她覺得應該有人固定在清掃這些馬路,所以可能若不是被風吹到路邊的田裡就有可能是被掃街車掃走了,正說著時,就看到一部掃街車在快車道上執行掃街的任務......(相機剛好故障都沒拍到照片,上網偷一張掃街車的圖)。
掃街車
然後我們就到了當日停車發現Walfer不見的土地公廟了。
IMGP1504
拿老婆的手機照下這張我們曾經再來過的相片,這一路找來的搜尋過程,終於在此希望落空。
IMG0542A

或許是土地公公知道我們要來找,所以讓掃街車出現讓我們知道它的去向也不一定。或許,Walfer也會有一天像我們在清水看到的垃圾車一樣,被掛在其他地方讓其他的人快樂,最後,Walfer跟我們的緣份還是盡了,掰掰囉!Walfer。

5 意見:

匿名 提到...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316992179

是這一隻嗎?

生命之河 提到...

peter 爸拔:
因緣總是如此
緣生緣滅誰也無法預測…
不過,把握相處的當下
就如同你與寶貝女兒的每一分、每一秒~
真的令人動容與讚嘆~
祝福你闔家平安吉祥
加油唷~

合十

Unknown 提到...

垃圾车怎么会是连江县的?

Peter Chiang 提到...

To 匿名,

很像,但是你這隻有穿衣服,我也有讓小楓順看了,但是對她來說,Walfer就是掉了的那一隻了,其他的就是別的小狗囉!

To 陳常進,

沒錯,所以要珍惜每一刻當下。

To 源,

XD....文中都寫說是盜圖了,還問那麼多,自己哥哥的blog都不仔細看清楚,下次回台灣記得來我家罰站。

sasa 提到...

學長~
如果你不嫌人多~我和劉小霖一家四口外加一隻小狗~可以一起去陪騎喔~順便試一下新買的小折~要不要帶什麼野餐用具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