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9, 2009

伊帆掉的第一顆乳牙 & 三輪車預計往八里出發時間

從到達墾丁時,伊帆就說了她有顆牙齒開始搖了,於是我們全家都開始期待她第一顆牙齒掉了之後的模樣。期間,除了問她要不要由我們幫忙加工用繩子綁在她的牙齒上幫她拔下,或是去找醫生來幫忙,結果她都說不要,就這樣看著她的牙齒晃阿晃的過了兩個星期。

上星期,伊帆說他有其他顆牙齒會痛,應該又是蛀牙在作怪,於是今天帶了她去看牙醫,牙醫除了幫她處理那個蛀牙的縫縫之外,也看到了搖晃的乳牙。醫生說下面的牙齒已經開始長了,所以建議還是今天就拔掉乳牙吧!於是上了點麻藥後,就.....拔下來了。醫生還很貼心的給了個牙齒型的盒子來裝這顆有紀念價值的牙齒。
IMGP2279
IMGP2278
拔了牙的伊帆變成甚麼樣子呢?大家一定很好奇吧!有圖有真像的拍了幾張給大家瞧瞧,雖然缺了顆牙,但是耍寶的個性不變ㄜ。
IMGP2276
IMGP2275
牙齒掉了,可能會不愛吃東西,那本來就輕的體重看來又要更輕了,貼心的老爸只好準備烤布丁來給她好好的吃一下囉!
IMGP2281
因為是掉下面的牙齒,伊帆把她的牙齒放在她小房子的屋頂,希望新牙能夠長的快又好ㄡ。
IMGP2282

晚些找到了伊帆長牙的照片,原來是從下面門牙開始長的,所以看來也是先長的會先掉下來的樣子囉!
IMGP0689

經過這段時間的休息,天氣終於大概會在這個周末穩定,預計在星期六早上十點開始從南崁往八里方向前進囉!到了八里後,後由好友小毛來幫我看能不能針對一些三輪車的缺陷部份來修改看看,看是否能夠把煞車、轉向、還有車台歪斜都搞定囉!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看完你之前的旅行
真是羨幕
伊凡&楓順 有這樣的阿爸
期待你未來的行程 嘻 ~

明勁單車 提到...

真期待你的東部之旅,單車可真的要搞定它,防曬要做好,雨具要帶喔!預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