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皮皮吃飯囉

上星期一直到星期五,皮皮都只是無力的趴在毯子上面,偶爾喝點水,但是就是不吃東西。到了星期五晚上眼見不行,打了電話給在汐止的胖哥,講了狀況後就把皮皮帶過去了。
IMG0593A
胖哥是我在多年前參加Volvo 850 club認識的朋友,在汐止當獸醫。雖然說桃園到汐止一趟路還蠻遙遠的,狗狗生病也不該這樣長途拔涉,但是對於附近的動物醫院的品質有疑慮之下,還是選擇了帶到汐止去。在那邊我說了之前在南崁的動物醫院所做的檢查跟治療的狀況之後,胖哥再幫皮皮做詳細的觸診跟檢察,最後打了還幫皮皮先打了營養針還有治療腸胃的針,又開了藥回家吃。
IMG0591A
吃了一天藥跟休息之後,皮皮終於在星期日早上開始吃東西了,到了晚上我們煮晚餐時,他又恢復到從前一樣,聞到食物的香氣就很興奮,又會抓門來討食。經過了一個星期擔心的我們,終於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從前聽到皮皮抓門會很生氣的媽咪,也說:『從來沒想到聽到皮皮抓門是這樣開心的事情。』

對於動物醫院,其實還是要找細心幫你診療跟判斷的醫生ㄚ!之前在南崁的醫療方式(腸胃的問題會採用灌腸的方式來處理),胖哥說感覺上還是怪怪的,因為通常會拉會吐就是腸胃已經不舒服了,還採用灌腸這樣的侵入式治療的方式應該不是太適當吧。

順便幫胖哥打一下廣告
汐止宏昕動物醫院 汐止明峰街129號1F-1 TEL:02-26923288
謝謝你囉!胖哥。

1 意見:

灰霧 提到...

不錯, 恢復活力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