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5, 2009

出發前的 Tuning

今天將大部份的東西準備了一下,載著東西到了大伯家去試試看是否騎得動這台三輪車,若有問題的話可以做一下調整,好幾天沒見的車子在擺上睡袋帳蓬之後,載著小朋友再去繞行大伯所住的社區,首先發現輪胎不是那麼的飽滿,於是就跑到警衛室去借了打氣桶來打氣,打飽了之後騎出去,好重的車子,只聽到兩個前輪及後輪都傳來沙沙的聲音,怎麼踩都覺得是在踩一台坦克車而不是單車,於是調轉頭回去,把側邊夾板卸了下來。
DSC_7093
三夾板上居然就是一圈黑色的輪胎磨擦痕跡,兩側都是,等於是帶著煞車在騎,當然重了,難怪騎沒多遠就氣喘噓噓汗流夾背的。接著將後輪也是鎖死的煞車調鬆一點點,這樣一來三個輪子都鬆了,比之前好騎太多了,本來想說不曉得能不能騎出桃園縣的憂慮,現在轉為應該可以騎到新竹了吧!因為連侄兒都騎得動了。
DSC_7096
一次載上四個小朋友,輕鬆的很。
DSC_7101
再來假想一下手沖的情況,也是能夠勝任。
DSC_7104

但是今天從肥力兵號拆下的貨架不能裝上去,所以還要再找另外的解決方案,晚上已經在南崁找的另外可能適用的貨架,不然馬鞍袋會上不去。基本上看起來,應該是大致就續了,明天再找找看能否找到長一點的座管,還有裝些警告燈光,應該後天就可以出發了。

至於原本想在夾板上的彩繪,因為拆光光了,所以就先省下來囉!等未來從內側裝上時,再來思考這個問題了。越接近出發心情是越緊真了,加油!

1 意見:

灰霧 提到...

看起來是充滿快樂的3輪車.
真令人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