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2, 2009

好樣的曾雅妮

剛剛看了民視的專訪曾雅妮,她說:若是現在她的國際排名第二還不能讓政府想要重視,那她只好再拼一下,打到全世界第一名之後,希望國內看會不會重視一點,然後願意在台灣辦個LPGA賽事。真是有給他感動到。

說到昨天開始,由曾雅妮發出來的一封公開信,談起國內不重視體育的一件事,再看到她父親接受採訪時,說到當初跟馬英九提說希望國家能夠支持因為曾雅妮打出好成績之後,爭取而來在台灣舉辦LPGA比賽的機會。無奈我們的丁丁總統,一心只想爭取全世界最不受歡迎的旅客排名第一的中國大陸客三千人,而不願意看到若是能夠在台灣舉辦LPGA所帶來歐美高爾夫球人士的機會,還有全世界多國轉播曝光為台灣廣告的機會,我只能想說他若不是真白癡的話,就一定是別有用心。

先別說花了大錢宣傳、準備迎接世界排名第一不受歡迎觀光客也沒真能幫台灣帶來啥好處,到是當初聽了他畫的大餅而投資下去的人虧了大錢。也不是說打高爾夫球就多高尚(看我就知道沒多高尚),原本他就是一個運動,只是我之前出國打球的經驗,打球還真的是比較花多一點錢的消費的,總比大陸客只會在日月潭買買茶葉蛋花的多一點。

更白癡的是,馬丁丁聽到舉辦的費用之後,居然說那麼多錢他可以辦二十幾場跑步比賽了。難怪曾爸爸會沒好氣的說:台灣大概只能希望馬丁丁多辦幾場跑步跟游泳了。你馬丁丁大概要跑到心臟病發倒地身亡才會用跑步在世界版面搏到版面吧!真是一整個受不了的笨蛋白癡。我想馬丁丁一定是想說,阿大陸就有辦LPGA了ㄚ!他心理一定是想那不就是等同於台灣也有辦LPGA,他一定是這樣想的。

不過,還是要給他用力支援曾雅妮一下啦!大家幫她祝福一下,讓她早日拿到世界第一的排名啦!加油加油!

1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辦一場二百萬美金,大概比錢灑到什麼國際公關公司六百萬美還要有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