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7, 2007

Mistral espresso machine

就說沒事不要在網路亂逛吧!逛一逛就出問題囉!莫明其妙的家中就多了個大傢伙。
荒亂忙了四天,終於在今天把機器迎進門來,尾款還未付清,機器也還沒搞懂,先拍幾張照片上來,有沒有離神的地方近一點我是沒有感覺,壓力在付了定金之後變的超大到是真的。不多說了,先看看照片吧!我的台版Mistral。

IMGP2594
<正面先來一張>

IMGP2595
<來個Mistral特寫>

IMGP2598
<很燙的外漏沖煮頭,已經被燙到兩三次了>

IMGP2599
<終於可以把十個卡布杯擺上機器上>

IMGP2597
<玻璃側面、後方有一個小缺陷>

IMGP2596
<台版的流量控制器,讓他成為台版Mistral,前個主人對他不好,鍋爐液面口都看到黃黃的>

IMGP2605
<看起來是99年出廠的,有點年紀囉!不過擦起來還是亮晶晶的>


在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這一台機器,雖然說知道買下來的風險極高,但是這種機器本身就是一種傳奇的尊敬之下,我還是在半個小時的考慮與說服老婆之下,將這台機器成為我的戒煙禮物,果不然的,這機器應該算是經歷了一些滄桑,從液面高度的入水口有著黃黃的水垢,跟髒到不行的把手,還有被台版化的dosing控制,還有不懂得如何去溫控的問題都還在考驗後續有許多的路要走,不過,這一切都很像無損於這台機器所能帶來的滿足感,雖然我能夠發揮他的多少性能都還是個未知數與仍待努力,但是終於我把一台傳奇的雙鍋雙頭營業用機器放在小小的家中餐廳當成一台家用機來用,也該算是符合一點點傳奇吧!我仍要說一句,我一定是瘋了。

5 意見:

neilpeng 提到...

天哪~真是羨慕又忌妒阿~~
Peter您的裝備真的比咖啡館還屌了ㄟ~~^^

Peter Chiang 提到...

我才玩第二天,真是屌機一台,雖然還不知真的如何操作,但是就espresso來說,我覺得已經不只是更上層樓的差別了。至少,我今晚已經喝了四五杯espresso了。

匿名 提到...

老哥!恭喜你又有新的傢伙!
你要是有想要出清你的S24的話
我想要報名 oldyork

J. 提到...

果然是大傢伙
另我印象深刻

Unknown 提到...

這是先前在新生北路冠X企業的那部嗎?
如果是,那控制盒及輸入面板應該都是換新的吧!我可以確信.那個零件都是義大利進口的.只是本是用在其他機種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