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0, 2007

拼經濟

剛剛把手上的股票賣掉了,果不其然的莫非定律又出現了,就是一賣掉馬上股價就往上走,並且漲勢有如坐電梯一般的快速,我只好笑的對老婆說,為了台灣的股市我們要犧牲小我把手中持股賣出讓股價與指數上漲。

最近又重回這個政府做莊的賭場討生活,不能說沒有賺錢,只是賺的心驚膽跳,拿著身邊僅有的存款在賭生活費,那壓力是更大了,這個月運氣好,生活費算是給我賺起來了,那下個月呢?難到又是要進場去壓大小,然後不管輸贏的再給有為的政府抽頭,這樣也算是另類的拼經濟吧!

想想還是得找點正事來做才是正辦。

1 意見:

灰霧 提到...

股票不賠就好了, 恭喜有賺到啦~~

我找的工作也都還沒有半家公司給我回覆, 等待拼經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