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07

詐騙新方法 - 請大家注意囉!

剛剛說完境外保單的事,不曉得是不是詐騙集團神通廣大並且有在看blog,居然在隔天我就接到了一通電話,先問我的名子後再問我認不認識江文權,我說我認識之後,對方就說了,江文權先生在香港買了一張境外型的投資型保單,於2006年到期,但是他們都聯絡不上他本人,由於當初留下的聯絡人資料是寫我的名子,所以問我知道怎樣跟他聯絡嗎?說到這邊我大概就知道是詐騙集團新方法了,可是因為閒閒想聽聽看他的說法,就聽下去吧!

開玩笑,怎樣跟我老爸聯絡,我也很想知道ㄚ!除了老爸過世之後我夢過他一兩次之外,再來說要聯絡的話,大概就是去皇穹陵祭拜他時用兩個硬幣擲茭了吧!不然,就是要叫這傢伙先自殺然後看能不能在另一個世界取得聯絡...........這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事吧!

我就告訴他說,老爸已經過世的消息,對方先在電話中表達歉意之後,然後就是一連串的要你幫忙處理後續領款的事宜了,嘿嘿嘿!貪財如我的人,當然要問問看到底有多少錢了,一問之下,對方居然還要釣胃口的不肯說,還說價值要跑完整個流程之後才能知道,開玩笑,怎麼有可能會連要給多少錢都不知道就打電話亂找人。剛好此時我老婆電話進來,我就把他掛了,結果他又撥了過來,此時我已經懶得再說下去了,我就跟他說,叫他留下電話跟他銀行的名子,還有他的聯絡姓名,我就把電話結束了。

我想這個詐騙集團的名單是來自皇穹陵(納骨塔)那邊,因為知道你有家屬已經往生,利用你無法跟死去的人查證這點來要詐騙你相信你有一筆錢可以領,然後再來一定叫你先轉手續費啦!遺產稅啦!等等的騙你的錢,又是一個新的詐騙手法,請大家要多小心ㄚ!

1 意見:

灰霧 提到...

真是一堆爛人, 洩露資料的加上詐騙集團的, 全都該打! (說該死會造口業^^)

他們這群少數人造成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感. 使我現在接每通電話都要有心理準備, 提防是否為詐騙集團的陷阱? 欲助人時, 會想說會不會被利用了? 欲捐款時, 也不知是不是被歛財了?

可悲的是這堆爛人愈來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