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9, 2009

去看台台獨獨

星期天老弟一家子在我家團圓,星期一早上他提議要去木柵動物園玩,本來我是懶懶的,因為天氣很熱,但是後來因為我們的下一代這次全部到齊要去,機會難得所以就還是去了。

台台獨獨有個官方名稱叫做團團圓圓,但是因為這個名字帶著中國的統戰意味太濃厚,所以我還是寧可把他叫做台台獨獨,當然我女兒也在我的薰陶之下把貓熊叫成台台獨獨了,哈。這樣教育她不曉得將來會不會有問題。

另外還看了無尾熊,我還是第一次看無尾熊說,伊帆幼稚園戶外教學已經看過一次了。我自己到過澳洲兩次是都沒有去看,那時的興趣是潛水,一到就跑大堡礁,甚麼袋鼠、無尾熊都沒看過。

IMGP2975

當然也去了企鵝館,那麼熱的天,還是企鵝館內最涼,不過也因為最涼,大家都在裡頭納涼,所以就沒呆多久,照片是進入企鵝館前照的。

IMGP2982

這趟看最久的是爬蟲類館,因為他是要到企鵝館前的一個館,看完這個爬蟲類之後大概也就沒力氣看其他的了。

IMGP2981 IMGP2978

最後吃了根貓熊雪糕,還有無尾熊銅鑼燒,大家就熱到決定打道回府了,路上大家都睡死了,只剩我一個人努力的不睡著開著車回到家來。

IMGP2984IMGP2985 

台台獨獨現在已經退流行了,大家有空若是順路不妨過去看看,但是給的時間還是太短,不過這玩意兒也沒啥多大的看頭就是了,木柵動物園我還是第一次去,下次有機會找不那麼熱的日子再去看看,不然其實就是猛流汗,體力一下子就耗盡了也看不到啥東西。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一個台台獨獨!我喜歡!

匿名 提到...

之前有人說罔罔、市市更貼切

灰霧 提到...

我曾去過, 地方超大, 走得累死.

這2隻熊貓這麼快就退燒了, 真想像不到.

MagicLife 提到...

這樣教育肯定OK的啦!
我八歲的姪子都會喊台灣獨立萬歲
還有一位藝術家朋友的小狗就叫台獨

Peter Chiang 提到...

今天老婆拿她們公司出的貓熊小點心來給小朋友吃,大小女兒都跟媽咪說這就是台台獨獨,所以教育成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