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3, 2009

測試一下用Live Writer 寫部落格

一般而言,我是直接在blogger上頭編輯我的部落格的,但是現在又因為有伊帆楓順都要我幫忙她們update部落格,所以很多的事情要做,包括上傳圖片等等。

今天趁著大伯晚上到我家來拿東西順便吃晚餐,當然要問一下這位”雨人”有何 solution。結果他就叫我用Live Messanger中的 Live Writer來寫了,現在就是要測試看看, 用Offline寫這篇會不會好用而寫滴。

當然,還是要測試一下相片上傳的功能,之前都是用flickr來剪貼,一來我也習慣了,二來我打字跟剪貼都算是快手,所以沒有太大問題,但是一個人要分飾三角就非那麼容易了,我也不想讓女兒們分享我的Flickr空間,所以就來試用看看囉!

之前自製的優格,完全無糖,所以小孩要吃要加巧克力醬與水果,我自己是直接吃啦。四張照片是我們全家四個人各拍一張,大家覺得那一張最好呢?

IMGP2501 IMGP2498

 

IMGP2500  IMGP2499

1 意見:

灰霧 提到...

我選左上角, 看起來比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