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4, 2009

石磊部落的有機疏菜

*救救有機部落--石磊媽媽的無毒心願*
這是另一個人寫的Blog,通常我不太引用別人寫的部落格,但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的Source來源,所以還是用了。

我一向不太推有機蔬菜的,因為假的太多又賣的太貴,但是若是在此部落中這樣情況下推出來的,我願意給點支持,那怕是假的。

現在流行的真食品與慢食,都希望我們能夠去品嘗較為自然方式種出來的好味道,其實以雞蛋來說真的就有差了,我想蔬菜也是吧!我正在糾團要來一起買,不曉得有沒有住桃園地區的有興趣,大家可以一起合購ㄚ!不然一箱十斤也是蠻多的,怕吃不完反而浪費阿。

一斤平均是六十元,算起來其實不貴也不便宜,有下列選擇
高麗菜/甜玉米/大黃瓜/糯玉米/茄子/青椒/番茄/青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