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5, 2009

巴里島 ~ 錯過總統套房Villa的壞心情

要告別The Kozy villa的早上,一早起床沒多久,工作人員就進來弄早餐了,今天是美式早餐,內容一樣很豐富吃都吃不完,小孩一樣是邊吃邊看游泳池。

IMGP2781IMGP2782

沒辦法只好放她們下水去了,跑到二樓陽台上往下照,再從門外照進來。

DSC_7294 DSC_7293 DSC_7292

一直玩到最後一刻,也就是中午十二點才準時退房,直接叫了台計程車直奔Sanur預訂好總統套房Villa的Taman Bebek。坐了一個小時的計程車車資二十萬,到了飯店,一下車Check-in 時就發生問題了,原來,我們預定好的總統套房villa已經被別人住走了,並且還要住到17日才會退房,小孩的臉馬上就垮了下來,而我們也開始聯絡台灣的旅行社看是甚麼情況。結果台灣旅行社聯絡不上,看起來要叫飯店的人給我們住總統套房是不可能的,飯店的人先帶我們一間Villa去,想說帶著小孩,先進房間休息也好,後續再來搞定這些煩人的事。進了房間後,我在外面走走拍拍照片,不這麼做還好,一走出去逛逛火氣整個都上來了,飯店給我們的可能是整個Villa最小的一間房間,雖然View不錯,可是房間小的跟啥似的,只有一張床跟兩張椅子的空間,對照便邊幾間至少有個客廳、門廊休憩空間的真是差太多了,想我們原本是定總統套房的客戶,居然給我們這樣爛的房間,真是欺人太甚,馬上打電話給經理說我們要還是堅持要總統套房,這樣房間實在太小了。

DSC_7308 DSC_7298 DSC_7299 DSC_7307

後來,回到Lobby也聯絡上台灣的Agent,兩方談了一下,飯店方面又重新帶我們到另外的一間比較大的Villa,看起來總算是比較像樣一點點了,不過想到回去要退差價等麻煩事,還有失去的兩間臥房還有私人游泳池及全然獨立於整個旅館區的尊榮享受,都bye-bye了,心情就整個不好起來了,伊帆也一直問我們為什麼我們不能住總統套房?

總統套房跟我們住的這間West Velly Villa有何差別呢?一個是定價九百多美金一晚,另一個則是三百多一晚,大概三分之一價。雖然這間有Garden View,有蠻大的走廊活動空間,有起居室,有地方可供加張小床,但是他就是差總統套房一截的,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奢侈一次,結果居然搞此烏龍。

DSC_7320 DSC_7311 DSC_7314 DSC_7316 DSC_7317 DSC_7318

DSC_7315 DSC_7312 DSC_7313

但是最後沒辦法,也只能搬進這間,雖然沒有自己的私人泳池,還是帶著小朋友去大泳池游泳,由於這間飯店除了總統套房外其實也只有七間Villa,所以兩個游泳池中的大泳池也沒別人,只不過要走一小段,有點小不爽。

DSC_7327 DSC_7322 DSC_7325 DSC_7326

游泳時,老婆去問櫃台看附近有啥好餐廳,結果值班經理就說今天晚餐請我們在屋內點餐,旅館招待,另外明天要出去烏布的接駁車,也是旅館招待,看起來比較有誠意一點點了,只是旅館能點的東西不多,不過算了,也懶得跑出去,就在飯店吃了。在飯店中走一走,其實這飯店的owner就是隔壁山研四季的設計者,飯店整體的設計走向較為自然的殖民地風格,小徑探幽還蠻有情調的,有些地方的View還真不差說,著名的梯田也在河谷對岸而已。可惜…把我的總統套房給了別人,那應該是View最好的地方說,我不要陽春晚餐,我要我的超級無敵山景總統套房Villa啦!

DSC_7300DSC_7302 Bali Bali1

2 意見:

灰霧 提到...

難得要當一次總統,過過第一家庭的日子. 沒想到會淪落如此下場! 還好啦~ 至少還有得住!

DAVID 提到...

你們還是不能太好命,
乖乖睡地板的民宿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