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7, 2009

巴里島 ~ 終於看到海神廟

今天跟伊帆一早就起來了,外頭沒有下雨,往外一看山嵐布滿了整個山谷,看著還在睡的媽咪與楓順,我問伊帆要不要跟我出去走走,照幾張相,伊帆很配合的帶著小DC跟著我去拍拍照,父女倆走在一早靜靜的庭園內。

伊帆眼中的景物

Bali4 Bali2

爸爸眼中的景物

Bali3Bali5 

回到小屋門口,媽咪幫我跟伊帆照了一張合影,留下我們父女一早起床去攝影的紀錄。

IMGP2837

陽光從窗外樹葉縫隙中灑了下來,好像來到不同於這世界的另一個空間。

DSC_7480

吃完了跟昨天一模一樣的美式早餐,我們全家出動去小游泳池,那邊的view比較美,可以看到梯田、河谷與隔壁的山研四季飯店。

DSC_7452 DSC_7450

DSC_7482 DSC_7484

游泳的當下,接到手機傳來的簡訊,台灣訂房的Agent跟飯店說了,因為訂房的錯誤,要飯店招待我們晚餐與SPA,我們已經都快check-out了,飯店居然都沒有說還有SPA,二話不說,回到房間後馬上打給櫃台,要他安排我們夫妻倆的免費SPA,說真的五星級的飯店所附的SPA真的比較好一點,一個小時35萬是有那個價值的。

做完SPA剛好十二點,Check out時,連絡好的地陪導遊與司機已經在Lobby等著了。因為搭計程車去下一間飯店約要二十萬,但是導遊加司機還有加上一天的行程是35萬加5萬小費,共四十萬,想說這是第二次來巴里島了,若是再不去海神廟,應該會留下一點點遺憾(就像之前去了澳洲兩次卻沒看過無尾熊與袋鼠一樣),所以決定加一點錢找導遊。

沒想到往海神廟的路途可真遙遠,都已經坐了一個小時的車了,還沒到。肚子餓的我跟導遊說了看能不能讓我們在當地人吃的地方吃一餐,最好是有名的燒豬飯,結果當然是可以囉!兩人份的餐,加多一份肉的燒豬飯,再加上兩瓶飲料,我覺得老闆娘應該是有加個兩三倍來收錢,但是還是只要六萬五。

DSC_7510 DSC_7507 DSC_7508 DSC_7509

前往海神廟的路旁邊都是一片片的梯田。

DSC_7504 DSC_7506

路上還遇到拜神的隊伍兩次,巴里島上住的人真是愛拜拜的民族,所以有千神之島的美稱,這樣算來平均一天要拜三個,難怪走到那邊都是有人在拜拜。

DSC_7496DSC_7501  DSC_7499 DSC_7500

Bali6 Bali9

最後,終於到達海神廟了,一看就知道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因為光從停車場要走到海神廟,路的兩旁就是長長的紀念品店,保守估計至少有一百家吧!我們在到達海神廟之前,讓伊帆跟楓順都選個喜歡的圖樣,然後刺青留念。

 DSC_7519DSC_7521

DSC_7523 DSC_7520 DSC_7522

要到海神廟之前,還有隻大蝙蝠掛在一旁。翻過來正面是要大便啦!

DSC_7526 DSC_7525

終於看到海神廟了,潮水還沒退掉,但是還是可以涉水而過,所以我還是帶著伊帆過去祈求聖水。

Bali7

有導遊的好處就是,全家福的照片變多了。

Bali8

逛完了海神廟,我再請導遊帶我們到金巴蘭去看夕陽,導遊算了算時間,還多了點時間出來,就再帶我們去一個叫沙努的海灘,這海灘是從前庫塔海灘還沒興起前的主要海灘,然後我們就到了金巴蘭海灘,原本是要在此邊吃碳烤海鮮邊看夕陽的。結果楓順在車上睡著了,後來就是我下去拍幾張照片,然後我們晚餐就不吃了,直接去今晚要入住的旅館Hard Rock 旅館Check in,拍照時海邊傳來陣陣碳烤海鮮的味道其實還真的蠻誘人的。

Bali10

到了Hard Rock 門口拍一張,我真的還是不適合這樣拉車的行程的人,累翻了,晚上就在飯店吃Buffert晚餐然後就躺平睡去了。

 DSC_7575

1 意見:

gundam 提到...

棒啊~
peter兄好羨慕~
那個樹的光影真的很棒~
羨慕你的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