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4, 2009

巴里島 ~游泳、SPA過一天

一早被窗外金黃色的陽光叫醒,雖然有拉窗簾,但是透過縫隙穿進來的光線,已經讓人忍不住想要快一點出門看看。才起床沒多久,正伸腳要試試泳池的水溫在經過一夜冷卻後有多冰涼時,早餐時間已經到了。工作人員進來幫我們setup桌面,並且擺上今天要吃的早餐,今天選擇的是印尼式早餐,來個印尼炒飯、炒麵吃吃看,聽說吃這當早餐不錯。

DSC_7250DSC_7248

DSC_7252 DSC_7249

邊吃早餐,小孩們也迫不及待的想要進游泳池去玩,後來終於妥協放她們下水,終究是放假嘛!大人小孩都需要輕鬆一下。

DSC_7259DSC_7264

DSC_7265DSC_7260

我則是樂的在池邊享用一杯果汁、順便上網找找今天要去SPA的地點,結果發現就在我們Villa旁邊不到兩百公尺就有一家網路上人家推薦的SPA店,在十一點小孩終於玩夠了水之後,換大人的節目上場囉!出發去SPA。出了飯店右轉就到了SAP的店了,有夠近,所以途中只有拍兩三張照片就到了。

DSC_7272IMGP2719

DSC_7273DSC_7274

SPA店的門口,一進門就是一個涼涼的瀑布,乾淨明亮大方跟網路上說的一樣,看看價格也是夠便宜,Green Tea Treatment 1.5小時只需要15萬。作臉一個小時也只要8萬。當下就選了這兩樣來做囉!

DSC_7276 DSC_7277

我們做SPA,小孩就在旁邊玩扮家家,還有餅干跟薑茶可以喝,玩膩了,就先去泡我們等會準備要泡的花辦浴,還好我本來也不太喜歡花瓣浴,就給她們去泡囉!特別感謝我們在SPA時的照片幾乎都是伊帆幫我們拍的ㄜ,當然還有機場保險送的台灣阿龍還有飛機上長榮空姐送的小玩具。IMGP2755 IMGP2741

DSC_7287 IMGP2725

IMGP2771 IMGP2770 IMGP2769IMGP2759

做完SPA搭著SPA的免費接送車到了水明漾的街上去吃午餐,吃完本來還想逛逛時,伊帆楓順都想睡了,所以就回到villa去睡午覺,後來連出去吃飯小孩都懶了,就由我出去Bali-deli打包了一些沙拉跟三明治外加燻雞半隻回家吃,小孩一樣還是邊吃邊玩,夜晚泛著藍光的泳池真的誘惑太大,小孩飯都沒吃完就又溜到水中去了…

IMGP2697 IMGP2682 IMGP2684 IMGP2686

我在池畔躺椅上看星星,睡著了好幾次…

2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SPA的感覺不曉得是怎樣呢? 另外,這樣的日子會不會太爽啊。

灰霧 提到...

這種日子真好, 想到就馬上可以下水, 又不必跟人擠. 水質應該會好多了吧? 不然台灣很多泳池都有消毒水的味道.

Peter在爽快, 皮皮也吵著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