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4, 2009

等了好久的年度旅遊~~巴里島

原本預計是五月份要出國去玩的,結果因為H1N1的來臨打亂了原本的步調(不是我怕死,是老婆公司怕死不讓員工出國)。這個開大炮打蚊子的行為嚴重的打亂了可能是所有人的旅遊計劃也包括我們的,因為七月出發意謂著旺季的來臨,所以後來在許多考量之下(包含老婆可請假天數變短),我們決定改變行程,從原本的歐洲改為巴里島。並且因為行程的不確定性太高,我們直到出發,最後兩天的旅館都還沒搞定,只好背著重重的Notebook出國去(其實是我噗浪上了癮~~XD)。

DSC_7226 DSC_7227

到了機場,還發現老婆忙中有錯的把我的機票名字開錯了,為了怕從巴里島回不來,請機場票務幫忙發電報註記一下,不然若是我自己一個人滯留在巴里島………那那那……那不是太爽了嗎。

DSC_7229

在台灣要出境的第二航廈,我一直覺得第二航廈搞的不錯ㄚ!為什麼一堆鄉民在網路上批的要命。

  DSC_7230

到的巴里島的機場,因為排在最後面下飛機,等過海關等了足足快兩個小時。出了海關後換了點錢,叫了計程車就到了我們要住兩天的villa~The Kozy了,這是家有七間房間的Villa,都是一二樓的雙臥房設計,因為出發的急迫性, 我們訂的算是貴了點,一晚要七千多台幣。小孩子一到了之後,看到游泳池就馬上跳下水去囉!

DSC_7240

Villa的大概分為泳池跟躺椅、戶外餐廳、及房間三個區塊。

 DSC_7236 DSC_7232

DSC_7233DSC_7234 

游了一下泳天就黑了,本來想叫廚師進來煮晚餐的,但是沒有預約廚師今天休假,所以就跑出去吃了,旅館櫃台幫我們叫了一台計程車,推薦了一家Bali-Deli的餐廳,我們就過去了,結果裝笑唯,根本就很近大約七八百公尺而已,走路就會到的距離居然叫我們花了一萬五坐計程車過去。餐聽氣氛不錯,吃起來口味也不錯,加上一瓶local 啤酒與可樂總共吃了二十六萬。算起來不到台幣一千,還真的蠻便宜的。

IMGP2702IMGP2713 IMGP2711 IMGP2712  IMGP2714 IMGP2715 

回到家後,全家在躺椅上面看星星,巴里島的星星好多ㄜ。因為之前都跟伊帆說,過世的阿公變成星星在天上看他,伊帆居然說,好多人的阿公都來巴里島看孫子了ㄟ。夜里燈光下的泳池實在太美,忍不住脫掉衣服又跳了下去,能夠裸泳的機會不多,要好好把握ㄚ。

IMGP2691

5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居然裸泳....我也很想這樣搞....

sasa 提到...

我也好想去喔~~~~

灰霧 提到...

總算撐到出國了, 好棒!
泳池、美食、再配上幾瓶脾酒,囋啦!

jasmine 提到...

哈我還想說怎麼訂位紀錄分成2個,想說可能有人想多玩幾天吧!!

DAVID 提到...

哇!!!
你們又去出走了,這次還島外趴趴走,真的讓人羨慕,我忙壞了,你們就樂歪了,不過我看到美麗的照片還是替您們感到開心,冬天再來墾丁泡湯吧,帶你們去泡四重溪的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