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7, 2007

戒煙日記 -2/27

從2/25宣誓戒煙後,昨天一早就去看戒煙門診了。看完戒煙門診領了戒煙貼片,掛號費一百部份負擔一百後就跟老婆騎著機車在四周晃晃,看看下南崁的繁榮情況。不爭氣的我還是忍不住去買了一包香煙(唉!戒煙貼片還沒貼上呢),不過習慣是最難以克服的啦!隨時走到戶外或是覺得有點閒就想點根煙來抽,停好車也想點根煙來抽,其實是無時無刻不想點根煙來抽啦!

不過買了煙之後,還是撐了好一陣子才點了第一根,結果昨天以五根香煙作收,直到晚上十二點洗完澡貼上第一片戒煙貼片為止。
IMGP2396
結果今天早上一起來,靈異事件居然發生了,原本貼在胸前的戒煙貼片居然不見了,然後遍尋床上跟綿被上也都沒有見到他的影子,還找來了老婆一起尋找,結果最後發現他居然貼到我背上去了,還好還黏著,不曉得位移的過程是怎樣的,總之再用透氣膠布再貼一層好了。

時至今日中午,台股雖然小漲,但是我手上的股票就是反向而跌,外頭職缺雖多,我投履歷表的公司就是不回覆我,在心情十足鬱悶之下,跟老婆要了根煙來抽,今天要低於昨天的五根煙,因為已經有貼貼片了。可是,貼片貼了怎麼還是好想抽煙呢?奇怪奇怪。

3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那有這種的,剛戒煙馬上就去買香煙,一點毅力都沒有~~

Peter Chiang 提到...

醫生說可以的ㄚ!

灰霧 提到...

可能是醫生想賺你的錢賺久一點. 如果每個"客戶"都是一次就戒成, 他就沒那麼多客人了.

我的戒菸方式:
第一次是把菸丟到垃圾桶後就直接開始的.
第二次是把菸和菸草送給同事. 只留下菸斗留念.

不過每次戒成的時間都超過1年喔.

(Double: 不要說別人啦.... 你自己戒菸也一樣沒毅力, 哪有等到庫存抽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