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30, 2010

戳戳樂

IMGP7360

今天是伊帆開學的第一天,趁著剛開學下午沒事,趕快跑一趟四阿姨家,請四阿姨幫忙縫一下伊帆的制服上名牌,還有改一下伊帆跟楓順太緊的褲子,順便將從家裡媽媽拿上來要給四阿姨的東西交給阿姨。

去到阿姨家,阿姨就說今天有份大禮要給我們家小朋友,是姨丈買的ㄡ,伊帆開開心心的到後頭去領獎去了,原來就是圖上面的超大型戳戳樂兩組,一整個感覺就是很歡樂的樣子ㄚ。

從不曉得那個過年開始,我們買了一個小型戳戳樂給伊帆回去賺她堂兄弟姐妹的錢之後,她再將戳戳樂的保麗龍盒回收,然後放入她的一些小玩具,貼上白紙畫上自己想要的圖案後,廢物利用的不斷循環再玩這個玩不驗的戳戳樂。雖然紙比較不好戳、內容物價值沒有原本戳戳樂所送的來的好玩,但是小孩子也一直樂此不疲(反正也沒新的可玩嘛)

IMGP7350

我想起因應該是上次姨丈到我們家來時,小朋友拿著她們自製的戳戳樂給”姨丈公”玩,”姨丈公”覺得小朋友一份玩具一直重覆的利用太可憐了,所以才會買這個大型的戳戳樂給我們家伊帆楓順吧!姨丈從我們小時候就覺得他是一個很能跟小孩玩的大人,總是能夠帶給所有小孩非常大的歡樂,然後他買的玩具也都往往令我們大開眼界(如大家小時候還在拿掌上型水槍時,表弟們就有的大型水槍),上次給伊帆的噴射畫圖組合(一組彩色筆加上馬達噴氣可以將顏料噴出的)。應該姨丈可受封為”永遠的孩子頭王”這個稱號是不為過的。

結果伊帆嘴巴中吃著姨婆做的”麻薯”又外帶了一盒,捧著改好的褲子跟縫好名牌的衣服,抱著姨丈公送的戳戳樂,套句台語俗語 ~ 有吃擱有抓的開心回家囉!

1 意見:

灰霧 提到...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戳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