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9, 2010

年度旅遊清邁行 ~ 離開前的漫步

IMGP7057

隨著時間的過去,若是沒有意外的話,明天就是要離開清邁了,今天會是最後一個整天在清邁了,雖說玩了那麼多天,還是覺得玩不夠似的,但是很現實的就是這個假期要結束了,每每到了假期要結束前,心中就會有股淡淡的哀愁,今天就隨興一點,四處走走吧!

回想前幾天提過的Hot Stone Massage Salon “LOI KROH”,我這酷愛按摩的人想再按摩一次,還有就是買個炸竹蟲回台灣請大家吃吃。老婆想再幫小孩買些東西如髮箍之類的(可惜沒有唐僧給悟空用的那種),也想再逛逛有沒有啥可以買來居家穿的衣服(女人衣服總是少一件嘛)。最後問一下小朋友,她們居然是想要彩繪指甲。

於是我們跟小朋友說好,今天我們全部用走的,慢慢走,不急不忙的把我們想做的事做過一輪。

清邁或是泰國都可常見的僧侶。

IMGP7066 IMGP7065

Warorot 市場內等咖啡的老外與等泰式奶茶的女兒。泰國咖啡攤爆多的,只要有咖啡攤大概都有賣Tai tea,問一下就有了。這攤用兩台La Pavoni的小機器來煮咖啡跟茶,很特別ㄟ。

IMGP7070

在Warorot市場買完髮箍後,我們往南走,我去按摩,老婆帶兩個女兒先去逛街,等我按完之後,再會合去畫指甲。準備要畫囉!

IMGP7074

IMGP7073IMGP7075

清邁人很喜歡講一句話 same same,你要買某一背包,他會拿另一個給你看,說same same,你要買一件衣服,他會拿另一件給你看,說same same,同樣的,小朋友畫指甲,阿姨也會問小朋友是不是要same same。其實路邊T shirt還有看到寫same same的,只可惜忘了拍下來。

但是我們家小朋友還蠻有自己主見了,所以就不same same了。另外大部份泰國人的好處就是,不管你怎樣殺價,或是不買或是不坐嘟嘟車,都一樣不會翻臉的,笑笑的大家感覺都很好。

IMGP7077

女兒畫指甲時,媽咪也買了件褲子的樣子,我們又慢慢往回旅館的方向散步回去了。鐵橋頭不曉得那個失約的情人,留下了一束已經枯掉的花。

IMGP7092 IMGP7091

鐵橋下的眉平河,有人划船經過,也有載貨的船來來去去。

IMGP7084

IMGP7093 IMGP7090

延著河我們逛ㄚ逛的,進了一家河邊的餐廳。點了個泰北事的拼盤、泰式炒河粉、泰式酸辣湯、伊帆點了一份韓國烤肉飯,我們還點了一辣一不辣的青木瓜沙拉(結果每次青木瓜沙拉都沒拍到)。

IMGP6643 IMGP6647 IMGP6646IMGP6645

雖說是漫步,也是走了一天,晚上我們都很好睡的快速進入夢鄉,明天再來打包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