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4, 2009

有圖有真像~初訪野上麵包還沒秒殺前

最近一直在吃麵包,原因是因為高雄的Pasadna麵包太迷人,並且服務好,不會出現有錢買不到的狀況。

雖說排隊本身可能也是一種樂趣,但是我想搶食所造成的饑餓感,還有搶到食物後的快感及我排得到你排不到(或是我有時間排你沒有)這種心態是造成野上麵包大大加分的一個重點。聽說,魚群在聽到別的魚吃餌的聲音時,也一樣會瘋狂搶食,大概動物行為都差不太多吧!

之前寫了篇再訪野上麵包,當初認為照片刪掉了,結果讓我找到兩張還沒殺的,今天po上來證明一下我是真的在野上暴紅成秒殺麵包前就有去過了。

女兒在店門口吃著波麗露,當時店門口還沒有小白版寫出爐時間,為什麼呢?看下一張就會知道了。
IMGP0371
滿滿的麵包,空蕩蕩沒有客人的店,你看右上角魔杖還好幾根。
IMGP0372

說真的,野上麵包的價格不算便宜,但是離我家那麼近,若是在當初沒有爆紅前服務態度還可以的狀況下,可能我還會偶爾去"交關"一下,但是爆紅之後,要排那麼久的隊買可能不想買的麵包,服務品質急速下降之下,我這個宅男寧可上網購買高雄帕莎蒂娜的麵包,或是發起個團購來跨過NT$2500免運費都行,至少我所花的錢是買到我想要買的麵包種類,而非只能被迫挑我眼前挑得到的,並且以我自己的品嚐上來說,帕莎蒂娜的麵包便宜又好吃多了。

我想,野上麵包可能還要紅上一陣子,因為台北瘋狂的人實在太多,不同的電視台也一直不斷的報導,只有等到退燒之後才有機會看看能不能再去野上買個剛出爐的歐式麵包吧!只是不曉得要得等多久?

2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我就在想你有再訪野上麵包,但是為什麼找不到初訪呢?

灰霧 提到...

媒體的力量很強大, 以後可能成為你事業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