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3, 2009

帕莎蒂娜的麵包

前幾天到高雄時,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了帕莎蒂娜的桂圓酒釀麵包,靠著朋友的熱情,上來桃園吃我的生日蛋糕之前,還不忘問我要不要再幫我帶些麵包上來,回答當然是要的啦!於是就麻煩老關照著我開的單子一式二份買了兩包,一包給大哥另一包就給我家囉!由於星期五晚上老關夫婦兩是先住在中壢大哥家,忍受不了強烈麵包誘惑的我,還是在晚上九點多踩著腳踏車夜騎去大哥家去拿麵包回來,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在星期六我生日的一早吃到好好吃的帕莎蒂納麵包囉!

這次記得先拍些照片下來,不然到時又寫多好吃的話怕又被嫌沒圖沒真像....
IMGP1364
共有六個麵包:法國魔杖、桂圓酒釀冠軍麵包、起士核桃麵包、法國蔓越梅、起士哈士及加洲核桃麵包。照片順序是由左至右,由後至前排列的,不然大家也可上他網站去看看還有更多選擇可挑。照片中一個麵包其實已經被小朋友偷吃掉快三分之二了,你看得出是那一個嗎?

Franfran開心的嘴巴都快笑裂了....
IMGP1363

法國魔杖斷面秀
IMGP1365
加上小模特兒的斷面秀
IMGP1366
由於老關是星期四買的麵包,到我拍照時已經是星期五接近午夜,超過三十個小時以上的麵包了,我沒有重新烤過的狀況之下,魔杖的外皮依舊保有一定的酥脆程度,有大氣泡孔的麵包心當然也是軟又夠味了,那個麵香讓人忍不住又多切了好幾片下來吃。

桂圓酒釀冠軍麵包斷面秀
IMGP1368
切到這個麵包之後就不敢再斷面下去了,因為一邊斷面一邊吃,照片還拍沒幾張麵包倒是吃了不少,就是一整個的太好吃了,怕還沒過完今天就把麵包吃光光的狀況下趕快把他裝回袋子去,留下明天早上要吃的部份,其他先冰到冷凍去再來慢慢吃。

後記:
1.根據老關的證詞,星期四他們買完麵包回家後,家中充滿了麵包的麥香讓他們印象深刻。
2.星期天中午我們要去陽明山拔蘿蔔時,大哥家的麵包已經吃到剩下一兩片零碎了,消耗速度之快令我驚訝。
說真的那股麥香,你還真難拒絕自己不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3 意見:

灰霧 提到...

這家的麵包散發出來的麥香, 會使人產生"來吃我、來吃我...."的幻聽! ^^

帕莎蒂娜國際餐飲 提到...

版主 您好

首先感謝您喜愛Pasadena的產品並撰文介紹,新的一年我們將更專注於網路上的資訊露出,首要邀請有嚐試過並喜愛Pasadena產品的部落格主,參與我們年度活動及新品發表試吃(包含帕莎蒂娜烘焙坊及旗下六家餐廳的試吃及年度活動),並分享在部落格上。

若您閒暇之餘能參與我們活動,也請回信讓我們知道,我們將會有進一步的活動信息告知,感謝您撥冗閱信。

(所有試吃活動均由我方免費提供,並贈送精美小禮)

Peter Chiang 提到...

To:帕莎蒂娜國際餐飲

當然很樂意參加你們的活動,可是你沒留emailㄚ!

P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