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3, 2009

Peter 生日快樂

連著兩個女兒過完生日後,就換到我自己囉!感謝家人跟朋友的熱情,我又高調的過了一次快樂的生日。
IMGP1370
IMGP1371

因為重點是最後的蛋糕,所以晚餐就比較隨便的炒了蝦仁蛋炒飯跟寧波炒年糕(主要是可以搭配老關夫婦他們家自製在竹科園區狂銷中的XO醬),配上油封鴨腿煎馬鈴薯還有沙拉,還有一盆黃昏市場買來的好吃雞肝,新竹貢丸湯。大家就用自助餐的方式先填飽一下肚子囉!小朋友因為有著蛋糕的激勵,也快快的把飯吃光光。
IMGP1369


今年的三個蛋糕,老套的鮮奶油蛋糕(不過這次邊邊由老婆擠花裝飾,果然有比較美),加上大人口味的提拉米蘇,還有老少咸宜的重乳酪蛋糕。分別拿來慶祝我自己(2/21)、乾兒子(2/24)還有老婆(2/25)三人的生日,一次搞定。
IMGP1375
IMGP1384

這次蛋糕中,除了鮮奶油蛋糕之外,重乳酪蛋糕跟堤拉米蘇都非常成功,自己的一些小小配方改變跟嘗試算是有得到良好的結果,應該可以拿來賣了。吃完之後,小朋友又很開心的上了小房子的屋頂去玩了。
IMGP1388
昭毅還在我們家的牆上題字留念......這個習慣很像不太好,還好有拍到有圖有真像。
IMGP1387
這就是昭毅的留念提字,我看因為這事件大伯要來我家幫我重新粉刷牆壁囉!哇哈哈,真是賺到了。
IMGP1404

又過了一年了,生日快樂囉!

5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是說昨天回家後我本來已經選擇性忘了這件事。這下白紙黑字寫下來.....我看還是叫毅毅自己去你家粉刷好了。

Must-Write-It-Down 提到...

喔喔...蛋糕好好吃的樣子阿 ~~
生日快樂 !!!

灰霧 提到...

小毅毅被拍到違規啦!
這種行為實在不可取...

怎麼能被人捉到証據呢?
"下次"要小心一點喔! ^^

灰霧 提到...

提拉米蘇的巧克力加上酒香, 有Baileys奶酒的風味. 配上咖啡....真是好吃的啦!

Jiang Junyu 提到...

經過我明查暗訪的結果,小朋友在"討論"房子屋頂可以幾個人上去。過程略....,然後光幃說那就把字寫下來之類,依帆接著說"那可以寫啊",但是沒有小朋友會寫,所以就是由最大的小朋友操刀.....

嗯,你要不要交叉質詢一下?我怎麼好像有在看CSI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