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2, 2009

周日桃園青林農場行

先看一下爆笑家庭影片吧!小孩歡欣的玩著玩具車,注意五十七秒的部份。


其實上面是最後一次騎了,還有兩段有興趣也可看看,這大概是青林農場最吸引小朋友的遊戲了,但是一次要二十塊錢,也最傷本。



原本是小孩的乾爹跟乾媽要找我們一起去埔心牧場,結果你們也知道的,我這個失業的老頭看到埔心牧場的入場券要三百塊我就打退堂鼓了,google了一下桃園的其他休閒農場,想到一家我們曾經全家包場過的一家,就找到了這家青林農場,就出發了,入口處有人在收入場費,大人一個五十塊錢,但是此金額可以抵園內的消費,非常的合理。

園區內有些遊樂設施,還有拉坏也有控窯.....等等。
IMGP1203
不過小孩還是最愛這個另外要花錢的騎車活動
IMGP1205
IMGP1206
IMGP1209

在航道下方,可以看到一堆飛機要降落,這是老婆他們公司的MD-11吧!聽說最近生意不好,好幾台貨機都要開到沙漠去停....xd,還好這台看起來還有貨載。
IMGP1218

花田迷宮
IMGP1236
你看三個小孩出發,已經走丟一個了。
IMGP1228

出發去採麥桿菊~這是一種天然乾燥花,越乾花就會開的越大,擺在家中可當成濕度計來用ㄡ。
IMGP1222

有讓人取景照像的牛跟小熊
IMGP1230
IMGP1232
IMGP1258
IMGP1272

要離開之前,小孩還依依不捨的看兔子,伊帆一直說要帶一隻兔子回去養,養大後可以殺來吃.......科科科,我的教育看起來是成功了。
IMGP1285

小孩要走之前,最想再完一次的是什麼呢?答案還是......要花錢的電動摩托車。
IMGP1284
IMGP1283

最後要感謝大哥終於被我説動前去吃鵝肉~~新屋市區的五十年老店"信宏鵝肉"。說真的他的鵝肉不好吃,但是鵝腸炒韮菜超棒的,並且是大哥請客,剛溫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