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9, 2009

高雄遊 ~ 第二天 踩風旗津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吃Pasadena的桂圓酒釀麵包當早餐,真是一整個幸福跟蘇湖ㄚ!克掉了麵包之後,小朋友一直吵著要去坐摩天輪,出來玩嘛!去就去,誰怕誰,反正.....住宿本來就含四張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票囉!

從旅館check out,一路直奔夢時代頂樓,二話不說搭上摩天輪。要開始上升了,三八姐妹花跟摩天輪客艙中的抱枕來一張。
IMGP1324
女兒接手幫我跟老婆也來一張
IMGP1325
人長的太帥就會有美女靠過來要跟我合照.....
IMGP1326
第二個美女靠過來了....先聯絡一下中午要吃些啥還有晚上要落腳何方的事吧。ㄇㄇㄇ,這個小美女有點搞笑ㄡ。
IMGP1327

當摩天輪上升時,我才知道為什麼旅館會送四張票給我們,小朋友看到下方的其他遊樂設施時,已經開始計劃等會兒摩天輪降落之後要玩些甚麼了.....XD...小朋友坐摩天輪不用錢,但是可預見的等會兒就要花錢了。

爸爸說:爸爸沒有錢,已經坐了摩天輪了,不要玩這些遊戲吧!
女兒說:爸爸,我們不用你的錢,但是過年我們有領到一些紅包呢?
...................................只見烏鴉飛過我臉上的三條線。
奸詐的爸爸說:好吧!但是坐了之後,你們的紅包就算花光光囉!一人只能選一樣坐一次。
女兒們:OH! Ya!!! 要玩碰碰船。

沒別人在玩的碰碰船,只好就妳們兩個姐妹去碰囉!
IMGP1329
IMGP1331
IMGP1333

沒想到夢時代夠意思,碰碰船玩一人次是一百塊錢,但是使用消費券購買一百塊遊戲券兩張的話,再送六十塊遊戲券兩張。於是....
老大選了手搖小船,老二又跑去玩了一次旋轉木馬。
IMGP1334

結束了這兩項六十塊贈送之後,趕忙帶著小朋友逃離這個銷金窟,尋訪大伯的同學老關去也,感謝他的收留,今晚要在他家借住一宿囉!老關先帶我們去左營大街上吃餛飩,真是好吃的餛飩ㄚ!連相片都忘了拍又吃光光了,高雄的東西怎麼都這樣好吃呢?每次都來不及拍就吃光了。
IMGP1341

到了老關家,小孩馬上去拜訪他家中三隻兔子中僅存的一隻~笨笨。
IMGP1335
這隻兔子是寵物,不是食物,所以有照片.....ccc。
關大嫂~老關的老婆還送女兒一人一隻兔子玩具,大女兒這隻跟笨笨還長的一模一樣才神奇。
IMGP1338
看到老關與嫂夫人的腳踏車,我的腳又癢了起來了,於是....我就跟老關踩風去,老婆小孩就開車到旗津去跟我們會合囉!也跟老婆的同學會合,運動一下晚餐比較有吃多一點的藉口,出發前來一張。
IMGP1348
老關延途幫我介紹高雄的一些地標與景點,一路從R15捷運站往博愛路南邊騎去,再來順著愛河跑到真愛碼頭邊,再切到鼓山的輪渡站坐渡輪。忘了帶相機,所以就這樣跑到旗津去了。到了約定地點旗津風車公園,等了好一會兒老婆他們才到,剛剛好看夕陽。
IMGP1351
老關賢伉儷也來一張
IMGP1352
然後找到老婆的同學後,他們先到旗津街上去,我跟老關在旗津的踩風大道再踩一下風好了,今天騎到這邊都還沒有流汗。我跟老關騎到高字塔後再騎回渡輪口,剛好找到老婆他們一行吃海鮮大餐。本來想到著名的"萬三"海產的,結果老婆的大學同學是在地人帶我們去另一家"冠洲",海鮮果然生猛又新鮮,好吃到又忘了照相了,還給老婆的同學招待了,真不好意思,只好請他下一次北上出差,一定要來桃園給我們回請囉!吃飽喝足了,該再把卡洛里消耗掉囉!我跟老關再上路搭上渡輪踩踏回去囉!
IMGP1354

高雄的騎單車人口超多的,不像北部穿車衣戴安全帽騎名牌車的多,當地是拿來真的融入生活的,穿車衣戴安全帽的反而不多見,自行車道的聯接與順暢度都比北部好很多,高雄市景色也感覺讓人非常舒服,一別於台北為商業設計的街道,硬是多了讓人舒適的街景,搞不好想不開,就來移民高雄,這個地方真的令人想長住下去.......

1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那小免子還真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