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0, 2008

伊帆會騎腳踏車了

這陣子有空我就放伊帆在中庭騎腳踏車,雖說是用輔助輪,可是我看了幾次都覺得她應該是可以把輔助輪拿掉了,可是一來她也還是會怕,二來要找個比較寬廣的空間最好是有軟一點的地面。終於在今天老婆他們公司要大掃除,於是早上是由我自己帶兩個小孩,我就開著車子帶著板手載他們兩個到南崁國小去。

到了學校操場,先將兩個輔助輪的一邊拆下,然後給伊帆穿上護膝護肘安全帽,就出發騎去了。一看跟本沒問題,於是再叫她過來將第二個輔助輪的角度調到跟本沒有用處,然後伊帆再騎出去,嘿嘿嘿,果然跟我想像一般,她早就會騎車了。只是沒有把輔助輪拆下還有會怕而已。

一會兒,學校管理人員來說不能在操場上騎車,但是可以在中庭騎,伊帆早也嫌熱的把所有護具拔光光了,就拍了下面這段證據來證明她已經會騎兩輪的腳踏車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