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2, 2008

童言童語 ~~ 伊帆妙語

小朋友有時會突然說一些很好玩的話出來,有時很無釐頭但是都十分的可愛,通常我們聽了之後會發出會心的一笑,但是隨著小孩長大,我們變老,這些事情常常就被忘記了。

今天在簽伊帆的聯絡簿時,發現他們幼稚園要帶小朋友去眼科檢查眼睛,看看有沒有近視遠視斜視等等的,家長只要附上健保卡,學校自然會幫我處理後續的事宜所以不用另外付費,大概就是拿健保卡去給眼科刷一下增加他們對健保局的申報吧!如此一來,家長省了掛號費於時間,幼稚園輕易的混過一天,眼科醫生賺到錢,共創三贏的局面。
IMGP0916

正當我跟老婆說這件事時,伊帆在旁邊說話了,她說:『我也好想去看眼科醫生ㄜ,因為我的眼睛雖然很大,但是確常常找不到我自己的東西。』
IMGP0912

女兒ㄚ!找不到東西是你的記性不好,還有習慣不好,應該跟眼睛沒關係吧........

1 意見:

灰霧 提到...

診所要是"開發"到需要治療或是視力矯正的小朋友, 後面可以賺更多.

我家兔子眼睛很大, 也常找不到東西. 可能也該去看眼科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