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2, 2008

我與馬英九 = 慈濟遇到肉

全家晚上到家樂福買些日常用品,發現了馬英九的消費券政策所造成的消費停滯狀況正在發生中,家樂福的停車場空空的超好停車的,應該是大家都在等著消費券下來才準備要消費的預期心理在作用,消費券本來是要利用多消費來創造貨幣的乘數效果來提振景氣的,結果看起來反而是開始造成了反效果中........

於是,我又開始碎碎唸起這個萬惡的馬政府了,在這個時候,老婆突然跟我說了一句:『你現在看到馬英九跟前陣子慈濟人看到你吃肉有甚麼不一樣。』(. .) 老婆說出的金玉良言一定要記下。

前陣子,慈濟大力推行吃素運動,幾乎所有慈濟的師兄師姐師姑師叔的,只要見到你在吃肉,一定會舉一百個以上的例子來告訴你吃肉有多不好。吃素當然很好,但是在你周遭都布滿了慈濟的委員、志工與師兄師姐師姑師叔時,你又正在吃肉或是想吃肉,那感覺就不會太好了。

同理,當我看到新聞時,隨隨便便就能舉出一百個以上的例子來告訴你馬英九政府做的有多糟,於是我與馬英九的關係就成了慈濟遇到肉了。

相信我,我可是佛心來著,如同你也該相信慈濟眾師兄師姐師姑師叔一般,佛心來著。

1 意見:

灰霧 提到...

施主,
少吃一點肉, 對身體比較好.
少喝一點九, 對心臟比較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