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1, 2009

三千煩惱絲

平頭

今天去把頭髮剪掉,理了個大平頭。夏天來了好久了,終於在今天下定決心把頭髮剃掉,其實之前一來也是懶,二來一直猶疑著要去那一家理髮,所以就要樣一天拖過一天,到了今天終於忍不住了,找了家傳統理髮廳就直接理了。

其實我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在嘉義的一家”嘉賓理髮廳”理髮,直到北上工作,還是定時抽空回去嘉義理髮,只有偶爾幾次回嘉義剛好遇上公休日等等,才在北部理髮。嘉義理髮、洗頭外加修面還有幫你按摩一下總共才NT$250。但是在北部隨隨便便搞一下都要好幾倍,還不一定好看才慘。

例如今天,乾脆找了家便宜的店,理個平頭不洗髮,這樣也要兩百塊,真是貴ㄚ。不過平頭剪好了,殺氣又增加了幾分,看來可以去討點債囉!


後補:在我高中時,就有人說我像陳松勇,真佩服他有先見之明,今天看來真像ㄚ。

4 意見:

david 提到...

真的耶
殺氣真的多一甲子
哈哈哈

換個心情不錯

Jiang Junyu 提到...

你老哥都去剪那個80元的,如不嫌棄我下次帶你去吧。

匿名 提到...

照片真的可以不用放上去的~真的像刺龍刺鳳的討債人ㄚ~sasa

Sweetheart 提到...

張佩華(以前很紅的八點檔男演員)變陳松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