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31, 2009

伊帆上小學

IMGP3459

大女兒伊帆終於在今天進入小學一年級的生活,(脫離昂貴的幼稚園)。一早六點鐘,在我定的鬧鐘響起來之前,伊帆就已經跟媽咪都起床了,我則是跟楓順繼續混到六點半才起來。經過吃早餐跟梳裝打扮後,我先送楓順去幼稚園,再回來載媽咪跟伊帆去南崁國小報到。因為怕大家都開車交通會打結,並且也找不到地方停(其實明明用走的就行了)。我們把機車停在對面的7-11,領了點錢(要繳課後輔導的錢NT$1,740真便宜)。然後就讓媽咪牽著伊帆的手過馬路進學校去了。

IMGP3457

校門口再來一張。

IMGP3458

進到教室,找到位置坐下,滿坑滿谷的都是家長ㄚ!

IMGP3463 IMGP3464 IMGP3473 IMGP3472

我看老師在對家長介紹一些事情,伊帆馬上就失去耐心開始玩起筆來了,真是神經大條ㄚ!

IMGP3468 IMGP3467

拍些課表跟老師的聯絡方式的資訊,老師開始把小朋友介紹給其他小朋友時,我就拉著老婆走了,就安心的把小孩交給國小去囉!

 IMGP3470IMGP3471

IMGP3466

IMGP3465 IMGP3475

給女兒的一段話:女兒,老爸在國小時,著實過了陣快樂的時光,希望你也能夠快快樂樂的過這六年,那些什麼贏在這個起跑點上面之類的事,說實在的不會令我有多開心,但是若是你能夠開開心心的過這一段生活,交幾個好朋友,留下所有喜怒哀樂的記憶,平平安安的長大,自己知道學到了些什麼,得到了些什麼,那我就很快樂了。

2 意見:

DAVID 提到...

Peter 大哥你好:
好久不見,墾丁我的還好啦,但是我的生活不太好,因為最近都沒有人來墾丁玩,真的很可憐,哈哈哈


原來你也跟我一樣,小朋友平安就好,生活簡單才是幸福快樂,歡迎來我們墾丁走走,如果不能來那就上我的部落格看看的墾丁的風景也可以

灰霧 提到...

果然你有拍不少照片.

小朋友不怕生, 父母會放心多了. 希望這國民教育是另一段快樂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