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8, 2009

父親節憶老爸

Rwanda_4

今晚趁著颱風來,搬出舊相片來掃瞄,剛好想到明天是父親節,就找了些老爸的照片出來掃。這張相片是老爸在盧安達時拍的,刁根煙屌屌的樣子是很難見到的,可能是當時年輕吧!

Rwanda_3 Rwanda_1

我大概受到老爸跟我們說的在非洲的故事吸引,一直覺得就是要開吉普車才是真正的男子漢,所以我的第一台車也是買吉普車的啦!上山下海果然夠好玩,只可惜台灣不能打獵。

Rwanda_2

老爸後來在退休前身體就開始不好了,他的第一個孫子是老弟的大女兒~怡萱。應該也是他最疼的一個孫子了。

爸跟怡萱

雖然老爸離開我們了,我們還是常常懷念他的點點滴滴,只是現在不肖兒子不去上班賺錢了,老爸不曉得會不會有啥意見。

爸,這麼多年了,其實我還是很想跟你說一句,我好想你。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管有沒有在工作,只要能認真的過每一天,
Peter爸的爸應該也會感到很欣慰的!

Peter Chiang 提到...

To 匿名,

感謝你ㄚ!

經你一提想起來其實老爸生前一直勸我多去沒去過的地方走走看看,多看看不同的事物。他應該不會反對我多嘗試不同的生活方式的。

Jiang Junyu 提到...

咦?這吉普車的相片我沒有耶。傳給我一下吧。
然後我在上班時間看你這篇真糟糕啊,看到最後一句我眼淚就掉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