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8, 2009

員林右舍咖啡

我是員林人,雖然我在員林出生後就搬到嘉義去住了,這輩子在員林住的天數少的可憐,但是我還是員林人,大部份的親戚都還是在員林,包括現在我的媽媽跟阿媽也都還在員林,所以,所謂的回南部就是回嘉義老婆娘家跟員林我的娘家了,在回家的同時,也會產生一嚴肅的問題,就是要去那邊喝咖啡,現在回到員林已經沒有這個問題了,就是因為~右舍咖啡

右舍-1

右舍是由阿雅主持,阿雅長期在精品咖啡業界耕耘,今天要在員林灑下種子,造福我的故鄉。

右舍-5 右舍-3

採用的是FAEMA的義式咖啡機與Compak K10大錐刀磨豆機,機器不是重點,操作他的人才是,阿雅將其對咖啡的知識用於咖啡豆、研磨、沖煮之上,將義式咖啡講求的四個M做最佳化的搭配來產出最佳的產品呈現給客戶。

右舍--7 右舍--6

咖啡機旁的小黑版介紹著右舍咖啡的特色,對面牆上是阿宅們最愛的軍曹,喜歡看拉花的朋友,在這邊也不會失望,就算外帶杯,也是會拉花。

右舍-8

每次去阿雅的店,總是覺得他錢好像算錯了,買外帶杯回家,大嫂也是一直問這樣他有賺錢嗎?我也是一直想問阿雅,你是不是賣太便宜了ㄚ!我希望你能夠賺錢,才能一直經營下去,這樣我回員林才能一直有好咖啡喝阿!

右舍-4

最後,秀一張大家寫給阿雅的卡片的照片,雖然我懶得提筆寫卡片,但是一樣也要在此祝阿雅生意興隆賺大錢囉!

4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強力推這間咖啡店,這種優質的店要多幾間台灣才會有希望啊。

gundam 提到...

沒想到員林也有如此用心的咖啡店.
幫忙打氣一下,雖然去員林的機會少知又少

住台北的gundam

Sweetheart 提到...

右舍咖啡在員林哪裡啊??我想ㄑ喝看看~~沒想到員林也有好喝的咖啡店啊!!

Peter Chiang 提到...

Sweetheart,

在萬年路三段67號ㄚ!你家走過員林公園那一頭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