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6, 2009

南崁 ~ 蘇小店牛肉麵

IMGP3094

那天又開發出南崁一家頗可以去吃的店,蘇小店牛肉麵,就在南崁桃園街上,曼哈頓大樓後面,因為這家店標榜不用味精所以就進去了,當然,當初差一點買下這間店面後來沒買也是去吃吃看的原因。

bn-1

牛肉麵~一百塊

bn-2

牛筋麵~一百三十塊

湯頭是清燉的,超好喝,完全沒有用味精,麵條也很好吃,Q 中帶勁,他也有牛肉牛筋麵,一百五,但是就沒點了。我後來有再去吃他的南洋加哩雞飯,也蠻有特色的,只是雞肉應該用的不好,一股冷凍雞騷騷的味道所以就不太推薦了。

3 意見:

灰霧 提到...

不錯,湯還蠻濃的. 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嚐到了. 希望它至少能維持到我去享受之後.

有的店家的紅燒牛肉麵, 一再稀釋 再加醬油,我就會戲稱"醬油水牛肉麵". 就不好吃了.

vicky lam (香港) 提到...

你好啊, 我是路過的~~喜歡看到你的介紹呢~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台灣了, 在網上search"愛玉"時, 就找到了你的網誌啦~~呵呵

加油啊!

Peter Chiang 提到...

灰霧

應該有機會吧!

vicky lam,

歡迎你常來台灣玩ㄚ!就算是透過網路來都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