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9, 2009

初訪忠貞市場 ~ 小雲滇

原本不想那麼早po這篇的,因為星期六那天真的是太晚才出發去忠貞市場,到了地頭時,其實店阿攤阿都已經收的差不多了,然後又頂著個大太陽,小孩喊熱到不行之下,我們就在路口一個攤販指引下,進入了這家小雲滇。原本是想要在這兩天再去探探的,但是想歸想,做歸做,南崁到龍崗還是有段距離,為了怕日久記憶生疏,就先po這間吧!相信我還會找時間再去的。

IMGP3181IMGP3180

米干加蛋加肝大碗~NT$65, 紹子乾扮麵~NT$50,是今天的主食,原本以為米干會很辣,小朋友會不吃,結果是被上面紅色的顏色給嚇住了,一點都不會辣,一喝之下只有鮮甜的味道(當然還是會燙的啦~xd)。

IMGP3185 IMGP3182

豌豆粉跟大薄片,其實還有點了個青木瓜絲(照慣例,最好吃的就是沒被拍下來的那個),豌豆粉沒有什麼豌豆的味道,但是配上沾料來吃,滑溜溜的還蠻特殊,大薄片中規中矩,伊帆不吃,楓順倒是很喜歡,我只要是肉肉肉都是好滴啦!

IMGP3183

最後就是破酥包了,今天點的是甜的口味,本來是怕雲南菜太辣小孩子不吃,結果看來還蠻合楓順口味,所以一個半的破酥包是被伊帆克掉的,伊帆比較沒辦法享受口味重一點的食物的樣子。

 

後記:

1. 不曉得是我敏感還是怎麼的,最近吃到味精都有很嚴重的反應,上星期在南崁踩雷開發新店家時,就吃了一碗只喝五口湯就讓我嘴巴整個發麻的擔仔麵,但是吃完小雲滇後過了一陣子才舌頭才覺的有點苦味,所以應該味精不多吧!

2.忠貞市場裡面應該還有許多值得開發的米干米線店家,隨便上網google一下就一堆資訊,我一定會找時間在早上去吃吃看的,因為真是太有味道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