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9, 2007

大大玩具 ~~ 小小洋房

早期認識我並且到過我家的人應該會對現在我所要說的事情不會覺得誇張,因為他們早就見怪不怪的看我在家中搭帳篷.....

話說應該是從小欲求不滿的結果,想要有個如童話故事或是卡通中人物有的樹屋或是森林中的小屋說起,這類的東西一向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但是基於理性因素,最多也只是在家中搭個帳篷而已,至於吊床等等其他東西倒是還沒出現過,一直到好幾個星期前到Costco去時,看到了賣場有展示一個大大的玩具 --品名就叫 "小小洋房 " ,這東西勾起了我無限的童年欲望,當然身上流著我血統的女兒一定也能感受到這個期望,所以她也超喜歡的直嚷著想要這個玩具。

問題來了,首先,這東西是設計給有個很大空間的人買的,基本上連包裝上都說明了,這是一個戶外型的玩具,但是.....基於帳蓬本來也該是搭在戶外的狀況下我也在屋內搭了好幾年帳篷,所以這個問題應該被排除在外,再來,就是汐止的costco剩下展示的這一組了,看起來有點ooxx,並且怎樣運送還是個大麻煩,不過就在考慮再三及女兒的殷切懇求下,我還是買了下來,並且約好過完中秋節送到家中來。

經過一波三折,中秋節隔天沒送來,我們因為一些細節的問題去將汐止買的這玩具退掉,改由傳真向高雄costco訂購一個未拆封全新的小小洋房,終於在星期五中午送到家了,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 組裝。

找來大哥幫忙一起裝這個大玩具,先在客廳拆開後由大哥研讀手冊,我負責施工...
IMGP3150
IMGP3151
IMGP3152

我們家的大型玩偶狗 - 大熊也在旁默默的看著我們組裝工程,江伊帆更是樂的無法言喻
IMGP3153
IMGP3158

還沒蓋好就已經玩了起來了
IMGP3159

到了十點,已見雛型,大哥也要回家了,剩下來的就由我來完成吧!
IMGP3160

裝到了十二點整,剛剛好大功告成,全部裝好囉!腰酸背痛的差一點又閃到腰。
IMGP3162

這就是我買個女兒的第一間小洋房,屋中之屋。

PS.女兒說,買了這個五年都不需要買玩具給她,你們相信嗎?

Update 一下更多的照片:

2 意見:

灰霧 提到...

好漂亮喔! 裡面有沒有家具?
兩隻小的在裡面辦家家酒一定很好玩!

Peter Chiang 提到...

裡面只有一個平台加小水槽,還有冷熱水龍頭。不過小家具原本玩具就一堆了,搬進去就是了,看他們玩這的還蠻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