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5, 2007

戒煙里程碑 ~~ 半年囉!

正當企業半年報如火如荼的造成股票市場的震盪之時,我戒煙也滿半年了,想抽煙的念頭一樣也在心頭讓自己上上下下,馬滴,最近不曉得是上班太閒了太悶了,還是上班後工作壓力又來了,還是怎麼樣的不知道原因就是一直想抽煙。

深呼吸再深呼吸........告訴大家一聲,雖然我還是很想抽煙,但是我已經半年沒抽了ㄡ!
再給自己拍拍手一次,呵呵呵,覺得自己真不要臉。

3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我猜是因為回去上班了,所以上班時抽煙的習慣又叫你去抽煙了。

為什麼會丟臉呢?不會啊,戒煙半年了很不錯啊。

灰霧 提到...

我也來為你拍拍手好了, 這條路還很漫長哩: )

Peter Chiang 提到...

大伯

所以你就不如你的同學了解你老弟了,我的不要臉的意思就是要掌聲啦!

灰霧,

謝謝你ㄡ!真是我的知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