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8, 2007

小小上班族的第三個周末

八月二十三日去上班後,這已經是第三個周末了,終於有點比較習慣回復上班族的生活,第一個周末,因為才剛去報到兩天,跟本還是跟沒上班時一樣的心情過了那個周末,第二個周末,不儘因為太久沒上班還沒進入狀況所以累到不行,還有染上些小感冒所以就在家中昏睡度過了,到了這星期可就不一樣了....

第一、從上星期五談好大致分配到的業務區塊後,這星期總算是比較能夠出門去開始約訪客戶了,所以困在公司無聊一整天的狀況大為改善,就比較不會那麼累了。

第二、出去跑了幾天,居然發現之前一些認識的人,居然在這三年內官運亨通,好幾個是總經理級的了,手中掌握資源可真不少,更難能可貴的是,他們居然還記得我這個人,也還願意聽說說說話請我吃個飯,甚至開始談看有啥生意可以配合囉!雖然八字還沒一撇,但是還是蠻開心的,好像有個好的開始的味道。

第三、雖然台灣股市這陣子來悶到不行,手中本來也小小受傷的股票,居然在一個朋友報的名牌上面得到了報答,這星期不僅賺回了受傷的股票損失還小賺了一兩萬塊,比薪水還好賺。

第四、星期五收到一封信說我的Costco聯名卡可以有一千八百塊的金幣可以去買東西時抵消掉,哇!反推一下,去年居然還刷卡刷了快五十萬也真誇張。但是不用白不用,還是要去換些吃的喝的回家來。

基於上述四點,這個周末怎能不帶家人出去玩玩呢?於是乎就把車開到Costco停好後,帶著小孩讓他們體驗一下搭公車、轉捷運在轉捷運的感覺,到了木柵的Zoo Mall去玩玩,天氣很好,本來是想進動物園看看的,結果伊帆說她幼稚園去過了(去年媽媽也當義工媽媽跟她一起去過)~~也不考慮爸爸從沒去過~~。然後Fran-fran又一直吵鬧不休要人抱,所以我們就還是進去Zoo Mall玩了。這地方伊帆小時後來過一次,那時玩的很開心,這次當然也是很開心囉!玩了好幾圈大人小孩都沒電了,原本來要去坐貓空纜車的,結果一問大概要排一個小時的隊,我又不是瘋了,就決定這個貓纜還是改天來坐好了....



回程的捷運上,兩個小的都累趴了,所以只好坐到終點站中山國中站後再改搭計程車回Costco,因為到了Costco小孩都還想睡,所以殺進去買了魚跟早餐吃的燕麥片與橄欖油將金幣抵光後就離開囉,算是解決了這個周末,下次天氣若是這麼好,一定要進去動物園,若是排隊的人又不多,也要搭貓纜看看,明天計劃計劃,看要不要再來個捷運之旅到淡水去玩玩。

4 意見:

灰霧 提到...

我上個月工作滿3個月, 公司還要新人交試用報告, 評分完後, 才會發佈正式任用哩.

常聽到一堆人去Costco shopping, 好像不錯的地方. 上次想去逛, 但在入口被擋下來, 因為沒會員卡, 若辦會員卡還要收年費一千多... 好可怕!!

Peter Chiang 提到...

下次有推薦新人給試用會員卡時我再推薦你好了,很像可以有一個星期還是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拿一張temp的卡進去,其實東西有些比較便宜而已。

我想他的生意好主要是因為一堆人崇洋媚外心理吧!想說進去就好像美國人一樣了。

灰霧 提到...

前陣子才在家樂福買一頂~800元單車安全帽, 還沒出門上路就發現它的帶子斷了, 品質不佳. 而到自行車行, 我能戴的都要好幾千, 貴啊~~!

上次聽朋友說Costco的單車安全帽很划算, 所以最近才想去看看, 而且2天前就想狠下心來辦張卡算了. 但值不值得? 根本不知道!

灰霧 提到...

好啊! 如果有試用會員卡的機會時, 幫我報告個名吧! 看看Costco到底有什麼好康的. 先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