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8, 2007

賺到一個颱風假

正當我們還在思考台灣人是否應該要對於n年前日本人侵入中國大陸東北的918事件採取那種立場時,另一場風暴正在太平洋上蘊釀,在9/17的深夜九點多,我們得知了因為這場風暴,我們在918這天~~放颱風假一天啦!
(第一段並非表明我的政治立場,只是藉現在政治人物的思維模式來做個開場白--夠冷吧!)

放颱風假,是上班族的權利也是上班族最快樂的事情之一,雖然我很想在今天認真的到公司去依約定報價給客戶,趕快拿進定單為公司爭取業績,無奈客戶也是放假的那一群人之一,所以就算我拼命到公司去完成這件事也是枉然,於是乎,就放假吧!

既然確定要放假了,就想想有啥事是從上班後沒時間去做的,就趁今天多出來的這天假來去完成一下吧!無奈一家有著可愛的大小熊布偶的咖啡館居然也趁機放颱風假,想必是體諒我們這些客戶不給我們冒風大雨急的危險前往消費,所以就又只好想想別的地方去溜溜,大賣場人是一定爆多的,不太想去,那就.....冒險犯難的上山去泡湯吧!風雨飄搖的冷冷的天氣,泡湯是最舒服不過的了。上網選定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湯屋,就直接殺去了,先爽的一件事是,高速公路不收費,所以今天泡湯成本已經預省NT$80囉!目的地是山玥湯屋,我來囉!













上面是漂亮湯屋的照片,我從他的網站上偷抓下來的,大家有興趣的話可到他的網頁去看看
http://www.mountain-star.com.tw/





<老婆小孩到了湯屋門口開心的樣子>
IMGP3070

付了錢,洗最便宜的蜜月湯屋就是上面右圖那種,定價一千八平日付現打七折還加送三十分鐘,所以就是NT$1260可以泡兩個半小時。
<進房前再來一張,蓋的真漂亮>
IMGP3071
<迫不及待的伊帆在浴池前笑的多燦爛>
IMGP3072
<兩姐妹水都還沒放滿就已經脫光光跳進去玩了>
IMGP3074

就這樣邊泡湯邊看著透明屋頂的時停時下大雨滂沱的在窗外灑下,我們真的運氣不錯,來時路上可是風平浪靜的,泡了兩個小時後,check-out時,外面已是一片霧茫茫的,在山下的話應該是看我們在雲中了吧!收拾好行李與快樂的心情,我們賺到了一個快樂的泡湯颱風假。

4 意見:

灰霧 提到...

你可爽到了, 恭喜啊!
快門還捉到了小朋友開心的模樣!

Peter Chiang 提到...

ㄚ,你是我少數在沒有放假縣市的朋友之一,希望我這個朋友的爽能夠帶給你一絲絲的快樂囉!

neilpeng 提到...

天哪透明屋頂!!真是太享受了說~~
羨慕線幕!!

Peter Chiang 提到...

Neil,

透明屋頂應該沒有你想的那麼豪華,就是浴池上方一小角是壓克力讓你能看到天空而已啦,下雨天就看雨水落下囉!主要是看你敢不敢在颱風天出門而已啦,NT$1260不夠你買咖啡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