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2, 2007

閃到腰

今天很開心的閃過了大雨特報的北台灣,在我們開球時雨就停了,一直到打完一場球,中間最多就只有飄一些些雨絲,雖然場地較濕,風勢也較大,前九洞我還打出了近來難得的好成績 -43桿,外加抓了一個 birdy。因為下雨天,假日該有的球場塞車情況也沒有發生,正當一切都十分順利時,我在一個將球打進樹林的救球中,將球打出樹林時,居然後下背傳來一陣劇痛,哇哇哇,怎麼這麼倒楣應該是閃到腰了。忍著痛慢慢的將後面的洞打完,成績當然也受到了影響,不過還好還是 under 100 桿內的97作收。

回家睡午覺前請老婆幫我擦了擦勞滅與貼了塊膏藥,醒來時發現連彎腰都不行了,真是老了,連這樣莫名其妙都能閃到腰,中秋連假還不曉得要去那邊看醫生.......痛ㄚ!

後記:
晚上吃完晚餐痛到不行,還是出去看了醫生,照了兩張X光,打了兩針外加拿藥,回家後還自己熱敷,改善一點了,醫生說,是我腰椎第五段的軟骨已經垮掉了(應該是舊傷),所以應該會常常三不五時就有這種閃到腰的狀況。

解決方法呢?等好了之後,勤做仰臥起坐與蛙人操鍛鍊腹部及背部肌肉。改天來去打聽看看有沒有啥名醫再去看一次......我覺得今天看個醫生有點醫店的感覺。

1 意見:

灰霧 提到...

以後年紀愈大肌肉會愈弱, 要小心用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