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8, 2006

準備迎接Pizza週與伊帆的生日

昨天去了Costco把我的攪拌機給退了,開始又過回了用手揉麵團的日子,當天也完全用我養的酵母做了兩個黑麥全穀物麵包,鬆軟好吃的不得了。看來手揉不會比機器揉的麵團差。所以再來就要開始變化不同的東西了,當然也是因為麵包吃了有一段時間了,當然要用不同的口味來讓自己這個愛吃鬼爽一下囉!

所以就決定了下週起為Pizza週,準被好好的來做做Pizza,為了這個我還特別跑到必勝客跟達美樂去拿了他們的點菜單,準備用這些來做一做我的pizza。並且也為了一月十三日伊帆生日的主食做好準備動作。當然除了pizza之外,伊帆要求她的生日要三個蛋糕,因為Fran-fran生日時有兩個,她要比妹妹還多。大概到時會搞個泡芙還是啥的來做一個甜點取代蛋糕。先來開開菜單吧!以免到時來不及準備。

小菜:酥炸or軟煎蛙腿??(還沒決定)。
湯 :巧達湯??
麵包:自製黑麥全穀、全麥、奶油餐包、Pizza。
沙拉:凱撒沙拉。
肉 :烤炸豬排。
甜點:戚風、天使蛋糕與泡芙&餅干盤。
飲料:咖啡與健怡可樂。

這樣的party餐點看起來很像青菜少了點,有點不符我現在的飲食準則,不過管他的,總可以放一次假吧!營養師也是這樣說的,一個月可以吃吃喝喝個一兩次,不然人生還有啥意義呢?

當天的人還沒有邀請,所以也不知道要製作多少份量,親朋好友要參加的請儘快報名讓我好統計人數囉!想吃啥東西的也可以事先說,我量力而為了。

2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身為大哥的在這種場合怎麼可以缺席呢^_^

灰霧 提到...

又有這麼多好吃的! 身為朋友, 對於這種場合只能含淚...喔, 應該是含"口水"在遠方祝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