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2, 2006

Fran-fran放手走路了

前天才剛過完生日的Fran-fran,剛剛在我跟老婆的見證下,在床上放開手走了三步,應該算是會走路囉!
不過她現在只敢在軟軟的床上走,可能是怕摔倒吧!趕明兒快點去買DV的Tape回來,準備來錄下她走路的樣子,前天生日的錄影,居然因為用到舊的DV帶而沒有錄起來,DV這東西還真是爛,不過還好,這些影像可是紀錄在我們的腦海中。

老婆還擔心,當初伊帆一歲三個月才會走路,Fran-fran早了三個月會不會爬的太少,怕她造成往後協調性、智力等等比較差,我是覺得,就順其自然吧!小孩她要走,你也不能硬要她在地上爬不是嗎?

另外值得慶賀的一件事,今天去Costco敗了一台Kenwood的攪拌機回來,花了NT$13,999。回家後馬上開始試作湯種牛奶吐司,也剛好在九點出爐,真的是超軟的吐司ㄡ,讓人不禁想大吃一口,可惜量了一下血糖值,119mg/dL,雖在正常值之內,但不在可放駟的範圍,只好偷偷的小吃一兩口,真的是香、軟、柔、順,跟外面賣的除了外表因為我沒有塗上反式脂肪所以比較醜一點點之外(也很漂亮了啦!)一點都不遜色。

順道一提,我真的敗了一萬四千塊現大洋嗎?嘿嘿嘿!我是準備試用看看後,在一個月內拿去退貨的。哈哈哈哈哈。揉麵,還是很快樂的一個活動的。趁這段有機器的時間,可以多玩玩多種麵包,有沒有人想要吃吃看的ㄚ!接受定貨,純Home made的ㄡ。

3 意見:

灰霧 提到...

我是沒養過小朋友, 但小兔子倒是養過: ) 不過小朋友一歲會走路"好像"很正常哩.
Anyway, 恭喜了!

以前我是到過環河北路(還是南路?)去問過攪拌機, 想拿來做家裡自吃的饅頭, 當時一台七千元就買不下手了, 所以還是自己練臂力比較健康^^

Peter Chiang 提到...

你說的一點都沒錯,小朋友會走路是很正常的,所以要為了這個小朋友的"正常"而高興ㄚ!如果不會走成為不正常的那一邊就腫大條了。

應該是環河南路吧!七千不能退我也買不下手,我的一萬四是可以無條件退貨的ㄚ,哇哈哈哈哈哈。這星期回家去時,聽媽媽說,她做饅頭一次五斤的麵粉(就是三公斤)也是用手揉,想起我一條吐司五百克的粉就用攪拌機,真是汗顏,決定時間快到就拿去退貨吧!

灰霧 提到...

我覺得我用手揉的麵團做的饅頭或包子都很有嚼勁, 很好吃. 不像外面一般買到的軟綿綿 濕爛爛的. 不過現在真的是往事只能回味, 懶得動手了.

你的攪拌機如果退回去的話, 那Costco不是失血大了! 不過還好Costco不是我開的,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