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5, 2013

減鹽高纖三菜一湯 Project 2013/05/15

0515

今天又做不一樣的烘蛋,結果配合媽咪下班的時間,叫她要走時打電話回來。結果接到電話說要回家了,抓好時間把菜全部上桌時,又打電話回來說臨時有急事又不能回來叫我們先吃。真是氣死人了,媽咪上班很辛苦,可是時間管理總是很糟糕……。今天我們決定等她回來一起吃,於是先打發小孩去洗澡,然後我來寫部落格。

今天還有一件事,近期新低的體重又出現了,並且是重要關卡的80kg,過了這一關,就要邁入七字頭的了。煩人的是背痛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痛了起來,可能是我太急於想要早日康復及增加新陳代謝率降低體重,所以復健運動做的太多了,看來還是乖乖休息才是王道。

80kg

今日的三菜一湯是

1. 絞肉豆角紅椒烘蛋 ~ 這個豆子我也不知道是屬於什麼豆子,可能是四季豆之類的。

2. 薑絲炒小芥菜

3. 燙空心菜澆滷肉汁 ~ 昨天剩下最後一碗滷肉汁,煮飯時放上去一起蒸,然後澆上來。今天有做一鍋新的滷肉,改用頰心肉部位做的,明天吃吃看口感有啥不同。

湯是昨天的泰式酸辣湯,今天加了點雞肉進去了。

 

Update一下,今天在等待遲歸的媽咪晚餐前,再上了一次秤,結果就在今天成功的破八十了,戒煙復胖後的第一次見到七字頭。雖然吃飽晚飯一定又會回到八十公斤,但是趨勢目前是往下不變的囉!也不枉這兩天運動造成的背痛。

79.5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