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6, 2013

減鹽高纖三菜一湯 Project 2013/05/06

575392_600401719971942_1665852790_n

昨天臨時有事,跑到台北去拜見一位耶謝桑波仁波切,這位仁波切是在我高二留級那年跑到台北姑姑家躲災避難時,因為三姑丈篤信密宗,而這仁波切剛好來台灣(根據我後來查網站,搞不好那是當年仁波切第一次來台灣),又到姑丈家去,所以曾經有緣在當時能夠面見,並且也由他幫我加持及指點迷津,影響所及也讓我從原本念自然組轉到社會組去,對於後面這二十幾年的路來講,等於是走向了一條不一樣的路了。最近身體狀況連連,剛好又有緣份得知仁波切來台灣,所以就又去麻煩他幫忙加持。二十幾年了,仁波切的神通廣大,居然還記得當年的情況,真是難得。不過這是題外話,因為跑到台北去了,所以三菜一湯就暫停了一天,在三姑家吃水餃了…。

464808_10200620612610281_1343189419_o

先展現一下減鹽高纖的成果,這是今早最近以來的又創新低紀錄,81kg,離目標七字頭又更近了一點,其實,這樣設定了目標的減肥壓力也不小說,不過證明了,減鹽高纖三菜一湯是有效的。只要持之以恆,我想一定能夠瘦下來,並且活的更健康快樂的。

今天是清冰箱日,把前幾日買的菜做一次清盤,明天就又可以買進新的菜色來改變改變了,是說菜市場上的菜就那幾樣,說實在的要變化真的也頗難ㄚ。最近茄子很像盛產,有點想來個茄子週,不過這玩意雖說吃了號稱可以軟化血管,也不知單吃一樣吃太多會不會出問題。

廢話說了一堆,今日交待一下三菜一湯Project吧!除了一小匙醬油,其它都還是完全鹽無添加ㄡ。

1. 高麗菜炒鮮香菇木耳

2.炒洋蔥、鮮香菇甜椒

3.紅燒豆皮捲 (一小匙醬油)

4.前天剩下的山藥排骨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