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8, 2007

竹山Mango行

其實一直是都到Mango咖啡的莿桐店的,因為它位於老婆娘家跟我的娘家中間路上,離高速公司的交流道又不遠,所以只要有空就會想彎下去補充一下咖啡因。何況Mango Queen很客氣,幾乎每次去都會給我們小朋友一個她所做的蛋糕。今天是跟老弟跑去水里,本來要去蛇窯的,後來因為一車四大四小的又遇上了下大雨,所以只在水里吃個枝仔冰就回頭了。途中想想就往竹山跑去,一方面是為了想吃吃蜜蕃薯,二方面就是來探訪一下Mango竹山店囉!

到了地頭,稍為問了一下路就找到了,蠻漂亮的一棟建築物,工作人員也都很客氣的來招呼,當然也見到了久違了的Synesso跟Swift,我是點了杯espresso,老婆跟小嬸都點卡布,小朋友們則是點巧克力歐雷跟鬆餅,至於老弟呢?他是點了一杯白開水配臭藥丸(因為肚子痛沒口福)。


這是Mango竹山的吧台,因為沒帶相機,所以用手機拍了一張,我們坐在吧台正前方的玻璃屋內,這間不曉得要叫VIP room還是隔離室,反正對於我們帶小孩來講呢?是很好的一個空間,不會吵到外頭的人,小孩也可以做一些限制。





店長阿雅很客氣的進來打招呼,然後又被吧台叫回去拉花,聽說今天因為身體微恙,所以手不是太穩定 ,人客ㄚ!你聽聽看,看過不過份,手不穩定隨隨便便都能拉成這樣的花樣。













完一輪後,到外面去坐坐,我跟老婆又再各點了一杯esprsso,阿雅很憂心的怕我們喝太多,報告店長,您多心了,今天的量還沒補足呢?呵呵呵,要不是一杯還是要價五十,真想再點個兩杯補補南下以來欠缺的咖啡因。Synesso的搞出來的鄉巴佬配方還真不錯。

小孩子玩了溜滑梯跟彈簧木馬,跟在外面雨後的草地上跑了好一陣子後,看起來天就要黑了,剛剛阿雅也有提醒我們若是需要防蚊液等要說時,就知道了外面蚊子應該是蠻兇的,鑑於現場小朋友都超怕蚊子的狀況,就先說掰掰囉!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Posted by Picas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