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7, 2007

夏天到囉!每天都要下水去。

IMGP2785
根據報導全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越來越高,氣候也就越來越不正常,全球暖化的影響之下,我們的夏天變的更熱了,尤其,今年聽說是反聖嬰年,所以會更熱。大家又躲在家中把冷氣開大,然後排放更多二氧化碳,然後......惡性循環。

為了響應拯救地球,為了環保節能,為了不讓節節高升的電費奪去我越來越少的存款,我決定在今年夏天的晚上,天天關燈省電結能外出,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並且不讓自己也遭受熱害的唯一解決方案就是..........將將將將,每天到社區游泳池去游泳泡水涼快去。

前兩年因為社區外牆整修等原因,游泳池已經兩年沒有開放了,今天終於在大家引頸盼望下,又重新在昨天注滿水了(奇怪,突然想到兩年沒開放管理費可沒少繳,那錢跑那去了呢?)因為兩年沒開了,所以我們小心的管委會也一樣的小心亦亦的先試運轉兩天,這兩天不開放晚上游泳只開放白天0900~1700試游。這也讓人毛毛的,該不會是怕兩年沒用的泳池會漏電還是啥的吧!

不管那麼多,上星期天,我們已經按奈不住跑到大哥家去游泳一次了,昨天也在家應女兒之命把幾個游泳圈都吹滿了氣,就等正式泳池開放,就要下去涼快一夏囉!一來省電節能又環保救地球,二來我看女兒每天去游泳池操一下晚上應該也好睡的多吧!真是摸蛤蜊兼洗褲,一兼二顧,哇哈哈!

1 意見:

灰霧 提到...

游泳算是非常好的運動,健身兼省電,又能增進親子關係,更何況公共費用都繳下去了,支持你們多下去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