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9, 2007

總有新鮮事 ~ 可愛的女兒

星期六的早上,還是一樣早早就起床了,我一定是老了,不變的走到廚房去打開咖啡機,拿出小黃瓜銼成絲醃一下鹽巴準備等一下的三明治,等咖啡機熱的時間,剛剛好給我煎個蛋,德國香腸跟烤個八片吐司來做成兩個總匯三明治。做好早餐煮杯Latte給老婆,老婆也帶著小女兒出來準備吃早餐了。問了一下大女兒的行蹤,老婆回說今天星期六不用上課給她睡飽一點好了。於是我們三人吃完早餐老婆就拿起本童書抱著小女兒說起故事來了。
DSC_5465

突然就看到一個人開心的走了出來,頭上還戴著奇怪的頭飾跟我們說早安。
DSC_5456
於來是大女兒醒了,不曉得去那邊找了件胸罩出來戴在頭上,她大概想說這是跟上次叔叔買給她的Disney Mikey & Minnie的耳朵裝飾一樣吧!
collage12

本來以為人慢慢老了,日子開始一成不變,沒想到因為有了小孩,還真是總有新鮮事。

DSC_5450
補張小女兒的照片,她的照片少老大很多,有點愧對老二。

PS. 老婆要我澄清一下,那件胸罩不是她的..........

4 意見:

Must-Write-It-Down 提到...

跟我一起看的一堆人要我問一下..
那...那件到底是誰的....@__@..

灰霧 提到...

Peter, 那件bra不會是你忘記還給來訪的密友了吧^^

Peter Chiang 提到...

ㄇㄇㄇ!這個大家總是喜歡八卦的心態,在此處這篇文章的實驗得到了充份的證實。我的回答如下列:
1.我是不會帶外遇的對像或密友回家的,當然也不會把她的bra帶回家,當然....有沒有外遇的對像及密友這件事存保留意見。
2.我不會說謊,同樣的這事老婆也沒有說謊,所以這件真的不是她的。
3.身為家中唯一的男性,我沒有變態的心理與行為去搞戀物癖或是變裝秀的行為傾向及事實。
4.朝健康的方向想去,因為好客及身處交通要衝(國際機場附近)住過我家的人很多,有短期、中期跟長期的,有男有女,會不會是這些客人留下的呢?留個問號給大家思考囉!

Jiang Junyu 提到...

要問的問題都給樓上的人先問完了,我倒是發覺你很會用我的DSL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