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3, 2007

我又犯下誤殺罪了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床做早餐時,正要開冰箱冷凍庫時,就聽到一個物體掉落,然後才驚覺我昨天做bagel時,是用我的培養的天然蘋果酵母,然後我重餵了他們新的麵粉跟水之後,就放在冰箱上面讓他回溫一下,結果今早忘了他們在冰箱上頭,門一開,我就殺了他們了。

從去年十二月因為忘了餵食餓殺了我的第一批葡萄天然酵母後,我又重新培養這群蘋果酵母大軍,也伴我過了那麼久的日子,當然中間也餵了牛奶,蜂蜜,黑麥粉,跟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讓我的酵母已經很穩定跟強壯了說。今天,我又因為不小心殺了他們,連帶將這個從我大二朋友送我裝咖啡豆的玻璃密封罐也打破了。

慶幸的是,我有種子部隊分出去給大嫂跟四阿姨,應該還找得回他們同DNA的後代啦!
不過還是要重新養一批蕃茄酵母來試試,聽說蕃茄天然酵母活力更強夠夠力,思考中............

1 意見:

灰霧 提到...

上千億的性命啊~~
重罪一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