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6, 2007

回憶小吉星 ~ 小野

話說那天跟乾爹乾媽來個桃園一日遊之後,突然想起我們之前出門那需要那麼大的一台七人座,一台小雙門的吉星就載我們上山下海了。

我是在退伍前一個月買下的人生第一部車 ~ 一部短軸噴射小吉星,那是用了我當兵時在股市的好運氣換來的,陪我們走過年輕最瘋狂的那段日子,只可惜後來在西濱上的一次追撞後,車台很像有走位,再來就一直有點小問題然後慢慢變成中問題然後變成大問題,再生下老二之後終於把他淘汰掉了。

剛購入車時,沒有小孩只有大學時養的小狗"胖胖"陪我們到處玩,只可惜退伍那一年的農曆年回南部胖胖先走失了。胖胖陪我們走過大學快樂時光,它一直是跟我們一起睡的,很像人有個性的一隻小狗狗。
Image-12
<上太平山看雪露營>
Image-58
<羅浮的溪床首戰>
Image-69
Image-72
Image-75
<巴陵丹楓谷露營>
第三張照片還可看到胖胖在溪邊喝水帶路。

<直到岸邊的潛水>

老婆其實是有幫小吉星取名字的,因為常常帶我們到野地裡去跑,所以老婆叫他 "小野" 。後來921之後,把手上的兩個帳篷都捐了出去就少去露營了,之後雖然又買了新帳篷,可是就懶了下去。

小野剛買來時,我就幫他換上了225 的大腳,裝上了底盤護版跟前後側保桿外加車頂架,所以後來每次驗車都驗不過,老是要麻煩人家去關說或是花錢請黃牛解決,不過他帶給我們的樂趣是非常多的,更何況他是我自己買的第一部車,並且還是無貸款買的新車。

小野,謝謝你啦!

PS.補上老關提醒的婚紗小野入鏡照片一張
02032071-0001

2 意見:

灰霧 提到...

小野也在曾出現在你們結婚照裡面.

以前曾想買這台車, 不過還好沒有買: )

Jiang Junyu 提到...

從上面屬下來的第四張相片真的不錯過,想當初我也開過這台下水的,多謝啊。要不要來買台林道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