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9, 2007

愛耍寶

IMGP2782
看看這張相片,你會想到甚麼,其實最近發現江伊帆在照像時常常喜歡做些耍寶的動作,如吐舌頭等等的.......。我會想起從我小時候開始,其實我自己照像也都蠻愛這樣做的,要不擺一個超怪的姿勢,要不搞個奇怪的手式,不然擠眉弄眼吐吐舌頭也都很常見(我之前在Costco卡上面的照片就是一張吐舌頭的)。之前也老是搞的老媽還是老婆不太開心,現在看了女兒這樣搞之後,我比較能夠了解為什麼之前她們會不開心了............

可女兒ㄚ!雖說這可能是天性或是遺傳不能怪妳,但是老爸是男生都已經遭受那麼多非難的眼光了,妳身為女兒身,要不要考慮別這樣做呢?

3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呵呵,在Costco的相片吐舌頭不是小時候了吧。難怪人家說當了爸爸之後才知道爸爸的辛苦。

灰霧 提到...

應該是小朋友看爸爸吐舌頭學來的吧?
所謂的: 上樑正, 下樑跟著正.

Peter Chiang 提到...

Double,

沒錯!養兒方知父母恩,養女兒嘛,更是擔心多多ㄚ!



正正說真好,但是印象中沒有吐舌頭給她看過ㄚ!應該是天性。